專頁
立法委員林為洲, Zhudong, Hsinchu 。 100,374 個讚 · 3,821 人正在談論這個。務實地面對問題、解決問題。 生命無常,任期有限,我要來做那些,縣民期待我做的事情。 服務電話:03-5585171、03-5585192 傳真號碼:03-6671039
貼文
【台電例行停電歲修 請鄉親提早準備】
台電配合「新竹工業區新工臨變電所年度歲修」,將從 3月12日 #早上08點至下午17停電,請湖口鄉親提早準備,另3月14日配合台電工程,竹北白地里、新庄里、溪州里等,將有部分地區計畫性停電,各地因實施工程不同,#停電時間不一樣,可以至台灣電力公司的網站 https://reurl.cc/Opo2jR 查詢。 停電時請記得:
將使用中的電器具電源關閉或移除插頭✅
並關閉電源總開關,以免電器損壞✅ 林為洲服務團隊
圖片
留言
  • 丁志文
    電力是經濟發展的基礎! 也是現在全民之痛!
    如果,國民黨不加強火力! 全力攻擊!
    留這個在野黨也沒有甚麼意義! 不如自己解散好了!
    https://tw.news.yahoo.com/新桃電廠火警-大量濃煙竄出-031447271.html
  • 謝維
    在咱這一年一度最適合種樹的節氣~ 植樹節~即將快道來、趁這機會來跟委員你做最真實的詳訴和向你做鄭重做報告!
    懇請委員你能夠務必的來看完小弟我在以下的貼文之詳細所訴好嗎?

    就是可望能夠請:委員你可好好的速速來督促咱台灣的中央政府,請咱台灣的中央政府一定要速去想方設法的來看看怎做,怎做好在咱全台灣道路邊的行道樹、全台灣的公園裡面所有的要種的樹種、及特別要求全台的林務局在咱全台灣國內只要有山的地方,如、在全台灣的一般山上,深山,低、中、高海拔造林時種樹時,一定要全來多造種一些依海拔的高度所合適的樹種之樹木、全都以種~ 黃檜、紅檜等檜木,宵楠木,牛樟樹,香樟樹,龍柏樹木 等等等咱台灣獨特有長青 長綠高經濟還可以護好咱全台灣在山波地上、跟咱全台灣所有的山上、林地、深山野林處的水土保持的樹種。
    (跟)~ 以及可望在咱全台灣各縣市地平地上的路邊行道樹、公園裡要種樹木之處、河邊、提防上要種樹做綠美化處、祖先的墳墓地處、各類重劃區做好工程好後路邊要種值樹木做綠美化處、一般空曠地處等等等的所在之地方,咱中央跟縣市地方政府應該要好好的合做、並一起來鼓勵咱全台民眾都要盡全力 + 大大力的來推廣、邀全民來多種值一些咱台灣國內的特獨有種國人較偏好 喜愛的(和)要請咱全台各縣市政府跟各鄉鎮地區公所要盡速的來改變、要盡快的來改善在咱地方上種植綠美化樹木方面的架構及思為《和》來多多種植可供帶給咱國人民眾及在地方上做為有多用途、有好樹木可欣賞、讓地方上的四周處處都有好花可看、有好的樹來開出好花可帶來讓地方上的四周都可帶有芬芳香味洋益氣息、更也較不會說來造成常會有落葉而造成的環境污然等問題的長青 長綠之樹木種、如來種植較有價值和會發出樹木他自然的芬多精香氣 + 會開帶有香味的花的那 ~ 七里香樹、樹籣樹、 桂花樹、含笑樹、玉蘭樹、夜合樹、 夜來香、長青的龍柏樹、會發出自然芬多精的香樟樹、和肖楠樹等等的樹種之樹木。
    以上所訴的所有實際真實的事及願景之訴求、是咱台灣目前應該速要從中央政府相關單位到各縣市政府至到各地方的鄉鎮地區公所以及咱全國民眾所最速需要來做的百年大事。
    若可以來依照小弟我以上這則貼文所說的願景之訴求來做、才可以真的真正能夠好好的來傳承和延續下去、才能夠留給咱下一代子孫、也才真正能夠可讓咱下一代的子孫來擁有咱台灣好山裡永續的資源、讓咱子孫共同的來持續享有好的山,有好的山水,山上有傳承我們台灣特有品種的林木和樹木、山上更有保留著跟望可再世代永久延續下去咱台灣特獨有稀世品種高經濟價值珍貴的樹種之樹木等等。
    在咱平地上更可望有好的居住環境、希望咱台灣從中央政府相關單位到縣市政府至各鄉鎮地區的公所別再亂亂規劃、亂亂消化預算的錢、亂亂再雜錢再去亂種一些有的沒的那些沒有用的垃圾樌葉樹木、林木、雜木,沒經濟價值樹木、及別再種那些對咱人類有害的和會破壞環境會讓雜草亂生而造成環境上難整理跟困擾的那些樹種 樹木、跟亂亂去種那些會常落葉變成垃圾而造成污染環境的樹種等等。
    咱台灣的中央政府的相關主管機關單位和官員、各縣市政府和縣市長 + 議員、各鄉鎮地區公所和鄉鎮區長、咱全台所有的那 113席次的立委們、、請拜托幫幫忙來好好監督和應盡速的該來換掉、該速速來淘汰掉那老舊的思為,因老舊的思為就是只會老是在做那亂亂消秏每一年度預算的錢在做那些超爛永遠不會有創新不會有創意的規劃,而也就只會在那執行做那每一年度不會有創意 不會有創新的規劃事、每年就只會在那亂亂砸每一年度的預算錢去做亂規劃,去亂發包,去亂亂搞、老是在亂種一些沒有用的樹種和沒有價值的綠美化上的公共工程的事了啦。
    該來全汰掉那老舊思為的人馬,更應該全力的大大力支持並盡速盡快的來換有那新思為又有創新創意的人馬、來好好做另類新的規劃、做好真真實實、確確實實、用平平一樣每一年被亂亂花掉的那預算的錢來做好真正該做的建設事、做好人民百姓真正所需要的事、做好人民真正在期待的事、做好對人民有幫助的事,讓咱全台灣每各縣市鄉鎮地區裡到處都有更好 更完美的建設,更可有美麗的城鄉,打造每一個更完美 更美麗漂亮跟都會帶有芳香的每一處村莊。ok!

    讓全台灣各縣市政府、每個鄉鎮地區每一年度被亂亂搞、亂亂做、亂亂做規劃、亂亂發包工程、把歷年來一直被亂亂消秏掉的那每一年度的預算經費的錢,拿來換來做民眾真實所需的事,民眾真正所期待的願景的事、來好好做更實際更美好的城鄉規劃,來做更美麗更實在的事打造更美好鄉鎮地區,更美麗的鄉村之村莊,做正確、實際,真正的實在事,別再浪費下去才是對的,ok!



  • 吳彥儒
  • 夫勝
    停停停停停電電??還不用下台
  • 洪賢世
    請支持興建台中核能電廠
  • 翁美蓮
    #3月12日早上8點到下午17點停電,請湖口鄉親提早準備。#風雨無阻
  • 吳士林
    以委員之前發言,這應該叫缺電才對!

    可以再請經濟部長請雞排,她若不理你,你可以再來自己發,記得這次要給鄉親喔!
  • 湯淑媛
    電啊!夏天有得受啊!
  • 立法委員林為洲
  • 立法委員林為洲
    https://tw.news.yahoo.com/桃機二航廈晚間突停電-現場飄黑煙與異味-1225002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