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林為洲, Zhudong, Hsinchu 。 100,374 個讚 · 3,821 人正在談論這個。務實地面對問題、解決問題。 生命無常,任期有限,我要來做那些,縣民期待我做的事情。 服務電話:03-5585171、03-5585192 傳真號碼:03-6671039
貼文
【致敬影帝龍劭華】… 更多 常說人生如戲,戲如人生,這位金鐘影帝的一生,也如同戲劇般令人不捨又敬佩。但凡曾聽聞他的故事,都對自小艱辛生活,一路翻轉生活的龍劭華,敬佩之意油然而生,更曾演活過許多我們熟知的電視劇與電影中的角色,為這些作品點睛。不論是早期《臺灣水滸傳》的林添丁、《飛龍在天》的徐老爺,後來《用九柑仔店》的廟公、《花甲男孩轉大人》,以及電影《紅衣小女孩2》的阿龍師、《孤味》裡淑芳阿姨的老公.....一生近百部戲劇展現了精湛的演技,主演的《忘川》與《菜頭梗的滋味》更榮獲日本最高榮譽獨立電影獎與我國金鐘獎最佳戲劇男主角。 龍劭華透過戲劇陪伴許多人走過人生的大小時刻,而他的人生戲劇在昨驟然謝幕,令人措手不及,曾說要「演到不能動為止」的他,更讓人感到滿滿的不捨。謝謝 龍劭華 將精彩的一生奉獻給台灣影視產業,願他堅毅、爽朗的精神長存於台灣人心中。#RIP 林為洲服務團隊 (圖片取自於網路)
圖片
留言
  • 謝維
    在此真的一定要請咱親愛的:為洲 委員你真的要好好的盡速來提案幫忙+幫咱全台灣國內各縣市地區的那些、在一家子之全家大大小小幾… 更多口人的名下沒有屬於自己可居住的的房子、沒有任何的存款、保險和不動產,一家大大小小的幾口人每個月都只靠政府的那微微薄薄跟不上如今 什麼都在漲的現實社會的腳步在走的那補助金在生活 度日的真正那些真正是 弱勢的家庭 +和+ 弱勢身障者 之各縣市民民眾國人 等等。
    而他們這些真正弱勢困苦的家庭 + 弱勢的身障者國人、目前有逢遇到了現如今這幾波的疫情下,他們這些只靠每個月政府的微薄的補助款在過活 度日的真正困苦的各縣市國人真的是有苦說不出口啊!痛苦 困苦 甘苦真的實在無人能知啊!

    咱通常一般普通的百姓、因台灣在逢遇到目前的這幾波疫情上關系,大家就都在那苦哈哈,唉唉叫、就說日子過的甘苦的要死了、那何況那些在他們一家人的名下真的都沒有任何的房子、不動產、存款、保險等等之下,是真的實在過的比誰都更慘、比誰都更困苦的在度日、啊確都無人不知曉 無任何的中央政府 及各縣市政府相關單位、官員人主動的來理會啊!
    啊中央政府所發的振興三倍劵時 這些各縣市地區內的真正弱勢的家庭、真正弱勢的身障者國人也沒比別人多、然而在申請那紓困時也不能夠申請、也更因沒有任何的勞保 保險 等等更也不能申情啊!…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