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健保署, 台北市。 179,215 個讚 · 6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839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衛生福利部中央健康保險署官方粉絲專頁!想獲得全民健保第一手資訊?趕快按讚加入粉絲團!辦理健保業務請多加運用健保署網站,全民健保行動快易通APP或至分區業務組臨櫃辦理
貼文
善用行動櫃檯申請投保證明 大熱天不用出門🌞💦
  
炎炎夏日不想出門,#行動櫃檯 讓您在家也能申請投保證明!
只要follow以下簡單三步驟,健保投保證明輕鬆get!
  
Step1⃣ 點開 #健保快易通APP 並登入行動櫃檯
Step2⃣ 點選投保證明並選擇中文或英文
Step3⃣ 填寫e-mail送出申請後至信箱收信
是不是好簡單!
🎯小編貼心提醒:檔案密碼為您的身分證號/居留證號(英文請用大寫)… 更多
  
除了申請投保證明外,在行動櫃檯中也可以查詢 #保費繳納紀錄、#線上申辦健保卡 ,還可以 #申請電子繳款單 。
總而言之,行動櫃檯功能多,就等著您來使用🐳
  
現在就下載健保快易通
🔔Android:https://goo.gl/dwD1aC
🔔iOS:https://goo.gl/omZ11S
  
#五星鼓勵全民健保快易通APP
#健保25永遠的健康好夥伴
#健保署智能客服 看這裡👉http://reurl.cc/9E8nyj
圖片
留言
  • 謝維
    那請問一下........身患僵直性脊椎炎已經做手術頸椎,胸椎,腰椎、及駝背矯正手術,之後現又要長久的每天服用消炎止痛藥… 更多,跟需常常上醫院急診室打止痛針。
    啊這樣子的病就算手術好也不會全愈跟患有癌症的病一樣,等於被醫師可說是被判死刑的病一種。
    請問這樣子永遠跟患癌症一樣不會好的疾病,每天都要受疼痛折磨服用多種的消炎止痛藥的問題,服用一般的消炎止痛藥跟本就是越吃越多,越吃越多種,有時有的藥越吃還會越有抗藥性發生造成無效,請問這樣子的病,這樣子的病患是否可開放使用口服的嗎啡錠及到醫院急門診打嗎啡針止痛呢?
    因患有僵直性脊椎炎經有開過刀手術過後在病發疼痛起來時的疼痛是比什麼都痛,比什麼都痛苦的、有時常常在每天的零晨時候發病起來要下床小便時,是痛到必須要在地上用爬的去廁所小便,這樣的情況 + 這樣子的痛苦我相信也應該只有平平患有僵直性脊椎炎 較嚴重的患者跟真正骨科會處理僵直性脊椎炎的醫師才會知道,才會了解這樣子的病跟疼痛跟整個的過程吧!

    在此再次的呼籲咱的衛福部健康保險暑或健保局們,可望你們可以了解以上所訴的病患如實之痛苦ㄚ。
    望可速速的來放寬醫院對 患有僵直性脊椎有經做過手術過後的患者們,可加以使用嗎啡口服碇跟嗎啡藥品藥物來做於治療,以真正可以來達到病患在止痛上的效用,減輕病患的痛苦等。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