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交通防治要更積極!別讓憾事再發生!大車防捲入設置立法!」 追追追!可阻擋行人在因內輪差而跌倒之後,又被捲入車底下發生憾事的「防捲入裝置」,日前我在9月28日已要求,因現行40公分規定高度的不足,請交通部一個月內啟動實驗及評估作業,並研議改善方案的推動。我要求必須限期,就是因為著急,問題一天不解決,接續發生的意外、悲劇只會不斷的登上新聞!… 更多 時至今日,我再次呼籲林佳龍部長重視這個問題,也獲得交通部正向回應,年底前會提出初步改善方案!我更提醒,當參酌如歐美等國的數據訂定時,可別忘了背景分析的不同;國外的機車、腳踏車密度遠不如台灣,且與大車共用道路的頻率也不同,台灣特殊交通實情才正是交通部應該關注的!最遲於年底前,公布實驗結果,以昭公信,並且提出改善措施! 認真做、用心拚,道安不馬虎、悲劇不重演、監督行政努力做!我們一起加油! #防捲入裝置
#不再讓憾事發生
#交通部 #路政司 #林佳龍
影片
留言
  • Yung-Tai Lai
    台灣司機的駕駛習慣才是問題,沒有裝置能根治車禍吧。
    不被輾過去還是會撞死人的。
    因政府大興土木而增加的砂石車也讓出車禍的機會大大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