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趙天麟, 高雄市。 197,049 個讚 · 7,096 人正在談論這個。國會新鮮力 趙天麟 官方Line帳號:@SKYCHAO
貼文
今日上午天麟及李昆澤委員、鍾孔炤委員及交通委員會召委葉宜津委員於立法院群賢樓大門口,接受台灣港務公司高雄分公司企業工會(以下簡稱高港工會)的陳情抗議。 高港工會提出,台灣港務公司自101年起,由交通部港務局改制為港務公司,四年來年年組改,組織一改再改,師勞兵疲,已造成員工怨聲載道,更強烈損及勞資間的誠信。 天麟認為,此時正值新舊政權交接,決不容許港務公司在看守內閣期間進行大規模組織改造。 而今日交通委員會亦已通過天麟所提案之暫緩組織改造案,港務公司承諾會待新政府上台後再行研議是否進行組織改造案。
圖片
留言
  • 廖柏學
    各位台灣人請注意!我傳聞中國政府可能已經對自己國家的網路給「解禁」了,所以現在中國網民到FB已經不算「爬牆」了!請各位台灣人多加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