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林奕華, 台北市。 51,685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您好,我是台北市大安區立法委員林奕華。 如有需要奕華的地方,歡迎來電 電話:02-2700-3663 奕華服務處地址:10665臺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2段133號6樓
貼文
🙏由衷感謝鴻海+永齡基金會、台積電和慈濟捐贈輝瑞BNT疫苗目前已到貨305萬劑💪 🔆感謝由 #鴻海+#永齡基金會、#台積電 和 #慈濟 捐贈BNT疫苗,第三批客製化標籤20萬劑已於今晨抵達桃園機場。客製化標籤的BNT疫苗目前已到貨約140萬劑,全部則已到貨305萬劑。今天疫苗順利完成通關程序後,將直接運至冷儲物流中心進行檢驗封緘作業,再由指揮中心安排入施打流程。 📌… 更多指揮中心日前表示第十輪加開的BNT第一劑,9月29日以前完成意願登記的第九類對象全都打得到,64歲以上一般民眾與18~22歲年輕族群也符合接種對象,預估第十輪部分約有38萬人可以接種BNT疫苗。 🙏再次謝謝 郭台銘董事長、鴻海、永齡、台積電、慈濟所有一切努力!要不是有您們的努力,還不知道要等多久才有疫苗!希望盡快讓更多國人完成疫苗接種,提高疫苗覆蓋率,讓人民面對疫情不再提心吊膽,能安心生活!
圖片
留言
  • Diana Chen
    到現在都還沒有打到第一劑,請委員加強監督尸位素餐的執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