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返鄉祭祖 平安順心
保持防疫 確實撲滅火苗 清明時節,祝福大家平安順心,同時也提醒大家,返鄉祭祖務必做好防疫措施,若有燒金紙、燒香的習慣,請注意用火安全,牢記 #四不二記得,避免火燒山事故發生! ❌雜草不亂燒、菸蒂不亂丟、爆竹不亂放、金紙不飛揚 ⭕️記得滅餘燼、記得收垃圾 分享圖卡提醒親朋好友,返鄉祭祖、守護山林!
圖片
留言
  • Che Steve
    唸稿子團隊
  • Sheng Yu Chen
    不用慌,連去大醫院排隊打疫苗都無需社交距離,真的無言,不知是那個專家的政策,一個滿腦子只想選舉的政黨,可以為國家做一些事嗎?
  • Alan Su
    火佛修一
  • 朱武信
    午安
  • 吳昱蓁
  • 吳瑞福
    屏東縣南州至枋山楓港需要高速公路~拜託替我們這邊老百姓建設一下。
  • 張閔喬
    冥盡黨祝福各位清明節快樂喔,連續兩年都有大事,冥界也因為貴黨而通貨膨脹了
  • 陳相如
    最好通通都有消防隊在墓園旁邊, 但是人手又要增加,所以請蔡政府趕快恢復兵役, 恢復徵兵制
    政府都傻傻的 ,以為天下太平,東西放在哪裡都就好了,都不需要兵源, 國家大大小小都需要義務役, 和替代役的士兵, 算了反正這些這個爛國家就留給下一代去爛, 通通都不要服役, 這國家只要有選票就好了,當然還有嘴砲,不需要人。
  • 李坤龍
    全面支持,疫情期間,恪遵防疫規定,勤洗手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全民責任,你自護我安全,臺灣更安心,臺灣加油。
  • 皮特
    我的家鄉在湖南
  • 徐世樺
    謝龍介 FB轉載 :擔任民意代表廿年,我以四項標準要求自己:

    一、#強力監督。當年,我揭露時任台南市長許添… 更多財收受「鑽石筆」,有圖有真相。海安路地下街弊案,我要求許市長請辭自清,重新接受市民檢驗,許市長反嗆我也要辭,我一口答應,許市長反而改口說是「政治陰謀」。

    賴清德市長任內,吳乃仁與洪奇昌兩位新潮流大老因為賤價出售台糖土地遭起訴,賴清德說自己願意以個人的政治生命保證兩人清白,若有不法,「他願意退出政壇!」,我則跟賴清德對賭,保兩人有罪。結果,洪奇昌無罪,吳乃仁有罪,我要求賴清德兌現承諾,賴清德要我先辭,我當場立刻簽名辭職,賴清德卻龜縮改口,說什麼「不隨之起舞」,毀棄自己保證。

    監督的重點是切中要害,重砲出擊,不是射橡皮筋,計較次數。

    批評的朋友,很多是民進黨籍,或者民進黨側翼,請問這些年,你們可曾檢討過台南市政?監督過台南市長?

    二、#協助基層。民進黨政府每次遇到產銷問題,就說要開闢通路,就說要產業升級,但總是說得多,做得少。我手中沒有行政權力,靠著自己的知名度與影響力,想盡辦法幫助農民。從虱目魚,到香蕉鳳梨,從水裡游的,到樹上長的,我都推銷過。也承蒙對岸廠商支持,幾次大力採購台灣農產品,紓解台灣農民的燃眉之急。

    批評的朋友們,請問這些年,你們幫忙賣過哪一種農產品?幫過農民什麼事?

    三、#深耕本土。我大力推廣台語文化,透過布袋戲表演,透過吟唱詩詞,透過政治評論,展現台語之美,原來可以應用在生活的所有面向。怕有不足錯誤,也隨身攜帶不同版本的台語辭典,三不五時還與許多大師書信往來,溝通切磋。

    批評的朋友們,請問這些年,你們對推廣台語有什麼努力?對本土文化有什麼貢獻?

    四、#扶助弱勢。我長期辦理各種捐贈,尤其近兩年疫情嚴重,讓許多原本就過得比較辛苦的百姓更加辛苦,更需要幫助。我也想請教批評的朋友們,面對最底層、最困苦的弱勢,你們做過什麼?

    我想恐怕沒有,因為要獲得民進黨高層關愛的眼神,扶助弱勢沒用,打擊政敵,才能立戰功。

    所有的機構民調,組織評鑑,我都會做為參考,但人生在世,做人處事,都還要過自己良心這關,我把這些年的工作向大家報告,全體國人,台南市民,都是我的評鑑人。

    #台南值得更好
  • Amy Wu
    高鐵出問題,執政者在睡?
    請問這次小英總統和執政黨怎麼解釋螺絲掉滿地的問題?
    小英總統要成為臺灣史上最會道歉的總統嗎?第二任是爛到連認真自我檢討和解決問題都懶了嗎?
  • Ching Hung
    黨的旨意是 到墓地只要看到墓碑上祖籍寫是大陸的 都挖了! 抗中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