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4

文章 留言
10158112557031058
時間:2022-04-01 13:23
返鄉祭祖 平安順心
保持防疫 確實撲滅火苗 清明時節,祝福大家平安順心,同時也提醒大家,返鄉祭祖務必做好防疫措施,若有燒金紙、燒香的習慣,請注意用火安全,牢記 #四不二記得,避免火燒山事故發生! ❌雜草不亂燒、菸蒂不亂丟、爆竹不亂放、金紙不飛揚 ⭕️記得滅餘燼、記得收垃圾 分享圖卡提醒親朋好友,返鄉祭祖、守護山林!
圖片
最好通通都有消防隊在墓園旁邊, 但是人手又要增加,所以請蔡政府趕快恢復兵役, 恢復徵兵制
政府都傻傻的 ,以為天下太平,東西放在哪裡都就好了,都不需要兵源, 國家大大小小都需要義務役, 和替代役的士兵, 算了反正這些這個爛國家就留給下一代去爛, 通通都不要服役, 這國家只要有選票就好了,當然還有嘴砲,不需要人。
10157993244161065
時間:2022-04-03 14:03
台灣的農產品真的讚! 連假第二天,我在城南有意思逛春日好好市集,現場有許多台灣小農攤位,我也買了許多戰利品,包括水果玉米、嘉義牛奶鳳梨、屏東檸檬等,看起來好新鮮! 我還認識了許多毛小孩,其中有一隻可愛的治療犬(Therapy Dog)#海莉,牠是受過訓練且親人的米克斯,會幫助人穩定情緒、學習社交,且獲得陪伴的力量。和牠相處起來,真的很乖巧! 今天還有一件重要的事,就是見證 農委會 #寵物管理科的成立… 更多,我要告訴大家,這裡將肩負毛小孩「生命各個階段」的管理及照顧,匯集社會各界的能量,一起建構更完善的動物福利制度。 政府會進一步修正《動物保護法》,讓寵物管理科在執行層面,更落實寵物出生登記,並且在每一次的轉讓,都要辦理變更 #源頭流向履歷制度,從出生到死亡都有紀錄,來確保毛小孩的生命,都能得到保護。也要鼓勵大家,收養無家可歸或是辛苦工作後的退役毛小孩,讓更多的毛小孩能夠得到溫暖。 連假期間,大家無論是出門走走或家人團聚,都一定要做好防疫,落實實聯制,繼續團結防疫守台灣。
圖片
@{張玉萍} 哈哈, 柯市長知道了一定會生氣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