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今年二月,全亞洲第一座「密封式恆溫青果批發市場」-日本九州「福岡中央青果批發市場」成立,創新的農產品批發市場管理模式,成為農產品的黃金供應鏈。而早已成為觀光景點的「伊都菜彩」這間由「JA系島」委外專業經營的超市,則強調「地產地消」的「產直市場」,實踐了「從產地到餐桌」,更將「在地經濟」發揮到極致。從源頭到末端,日本農業正起了微妙的變化與革新。(內文)
超連結 TALK.LTN.COM.TW

農業二三事》微觀日本農業:從批發源頭到通路末端 - 自由電子報 自由評論網

今年二月,全亞洲第一座「密封式恆溫青果批發市場」-日本九州「福岡中央青果批發市場」成立,創新的農產品批發市場管理模式,成為農產品的黃金供應鏈。而早已成為觀光景點的「伊都菜彩」這間由「JA系島」委外專業經營的超市,則強調「地產地消」的「產直市場」,實踐了「從產地到餐桌」,更將「在地經濟」發揮到極致。從源頭到末端,日本農業正起了微妙的變化與革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