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4

文章 留言
5326721304080159
時間:2022-04-02 23:01
別說鳳凰飛走來了一大堆雞!其實鳳凰本來就是一種雞?
 
#鳳凰 #鳥 #動物
超連結 NEWS.LTN.COM.TW

天外飛來「神鳥鳳凰」 網見照片嗨翻:要發了! - 生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有網友看到不認識的鳥類,拍下照片求解,只見照片中的鳥由金黃色、紅色及藍黑色羽毛組成,鮮豔美麗,看起來就像鳳凰一般。而許多網友看了都直呼原PO很幸運。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好幾張照片說,「神通....
宋明皇后最高級的禮服褘衣上面繡的就是這個。
5568734089829376
時間:2022-04-02 23:24
張惠妹萬人面喊「希望同志的稱謂消失」:
我們都一樣,沒有不一樣張惠妹萬人面喊「希望同志的稱謂消失」:
我們都一樣,沒有不一樣
@{陳品璋|Zaoge11822} 好了收起你個人的偏見,凡是演化到現在仍在的就有一定用途,人類幾千年歷史同性事蹟那麼多不是用你自以為的道德觀去評判好壞,如果照你說的同性會導致人類滅亡那早就滅亡了。異性戀也不可能轉性好嗎?同性戀也永遠都是維持那個位數的比例從沒有暴增過。
@{陳品璋|Zaoge11822} 兄弟姊妹都有各自的小孩比起來沒有後代的同志更願意幫忙照顧唷 ~
你也無法解釋既然是不正常的那為什麼不會被演化淘汰掉?
相對的你也知道人類演化至今留下來就是必要的,如果同性戀是不對的那怎麼可能永遠都不會消失掉而一直存在母系的DNA染色體裡?
@{陳品璋|Zaoge11822} 你知道各種物種都有一定比例的同性戀嗎?研究顯示這樣的存在是為了整體族群的幼仔可以幫忙照顧,也就是說同性族群是犧牲自己的生育來成全家族其他人有益整體繁衍。
https://youtu.be/AA7VMhfJw4c
@{陳品璋|Zaoge11822} 但你也不能否認許多同志有在幫忙照顧自己兄弟姊妹的小孩吧?至少我身邊親眼所見就一堆
5330671600351796
時間:2022-04-04 10:46
奧斯卡沒看到沒關係,澤倫斯基這就現身! #澤倫斯基 #volodymyrzelensky #葛萊美獎 #grammyawards 更多時尚美妝➡️ 自由時報 istyle 時尚頻道
💄 http://istyle.ltn.com.tw/
超連結 ISTYLE.LTN.COM.TW

澤倫斯基驚喜現身葛萊美!招牌「軍綠T恤」上身為約翰傳奇引言 - 自由電子報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第64屆葛萊美獎(Grammy Awards)在台灣時間今天(4)上午於拉斯維加斯登場。在稍早進行的表演中,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透過預錄連線方式驚喜登上舞台、為約翰傳奇(John Legend)的表演帶來一段簡短的引言!
照你的邏輯南京大屠殺也是因為中國人沒事去惹日本人引起的,中國自己要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