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馬先生,給個說法吧!
超連結 TW01.ORG

馬英九涉嫌偽造文書冒充律師 觸犯多國法律 – TaiwanYes

馬英九涉嫌偽造文書冒充律師 觸犯多國法律 文/德川三河魂 我在華爾街柯爾迪茲律師事務所 (Cole & Deitz) 專任實習律師,承辦公司法、海商法及銀行法案件。〈馬英九自述,傳記文學第八十八卷第六期十八頁〉 馬英九先生在二月二十四日總統大選辯論會上公開宣稱,當初為了回台灣服務只好忍痛放棄美國紐約律師事務所非常優渥的工作。想來馬先生即使過了近三十年還是對他的美國經歷萬分自豪,畢竟這段經歷正是他縱橫台灣政壇的最大本錢。然而實際情形真的如馬先生自己宣稱的那麼美好嗎?還是已經涉及嚴重的造假行為,觸犯包括美國和台灣在內的多國法律? 美國律師登錄名冊「查無此人」 一個極其詭異的事實是,在辯論會及無數傳…
留言
  • Lau Kuo
    特偵組是在幹什麼?為什麼不馬上行動去查清楚給臺灣百姓ㄧ個交代!如果這件事,特偵組還是無動於衷,那就該撤除特偵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