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3

文章 留言
10157948085181065
時間:2022-03-01 10:34
Taiwan can help! 這幾天,烏克蘭人民為了自己的國家、為了民主自由,團結奮力抵抗侵略,世界各國也持續透過各種方式,給予烏克蘭人民支持。 台灣作為全球民主夥伴的一員,也已經加入人道援助行動。 就在昨晚,台灣對於烏克蘭的人道援贈的醫療物資已經啟運,我們希望盡一份力,以具體實際行動,協助烏克蘭、支持烏克蘭。 民主自由是我們共同珍視的價值,我們要與世界民主國家團結努力,來堅守得來不易的民主自由。 #StandWithUkraine
#StopRussianAggression
圖片
參與國際活動的人道義行,臺灣人都要支持政府。
2725496380928802
時間:2022-03-01 16:42
Taiwan can help 🇺🇦 此刻,我們都和烏克蘭人民站在一起!今天立法院副院長 蔡其昌 率先發起 #TaiwanCanHelp 人道救援行動,集資捐助1000萬元,我也穿上象徵烏克蘭的顏色,一起給予烏克蘭難民最大的支持! 身為全球民主夥伴的一份子,我們更應該為了捍衛民主自由盡一份力,我也和立院好同事們一起捐出一日所得,就是希望透過具體行動,幫助烏克蘭團結抵抗侵略。… 更多 極權與暴政離我們並不遙遠,熱愛自由的人們此時更應團結一起,堅守得來不易的民主自由,也祈願烏克蘭人民平安,和平盡速到來。 【台灣賑濟烏克蘭專戶資訊】
👉戶名:財團法人賑災基金會
👉銀行名稱:土地銀行 長春分行
👉銀行帳號:102-005-124-619 #反侵略愛和平
#StandWithUkraine
圖片
好好把握機會建立跟烏克蘭的人際關係,達成有朝一日烏克蘭幫忙臺灣建立核武軍事力量來捍衛臺灣不受外敵侵略。
2726135027531604
時間:2022-03-02 10:44
把傅崐萁三個字遮起來,不說還真的以為國台辦又在唱衰台灣! 傅崐萁也不是第一天為中共擦脂抹粉,但自己跪久了看不慣別人站著,只看得到中共的大外宣,連質詢影片用的都是2015年天津大爆炸,根本無關烏克蘭戰事的 #假訊息影片,這種行為才是真的可恥! 烏克蘭抵抗俄羅斯侵略,讓全世界都清楚看見,只要拿出守護家園的意志, #備戰但不畏戰,面對侵略只有團結才是最強而有力的防禦,而不是跟著敵人唱和的投降主義,但傅崐萁不曉得是看不懂還是裝笨,難道 #捍衛台灣 這句話這麼難理解?國民黨你們確定要讓這種人恢復黨籍嗎?
圖片
堂堂的國民黨淪落成為領中共薪水的在臺灣在野黨,國民黨人專業顛覆臺灣社會國家,已經讓臺灣人民對他們的所做所為不齒,非淘汰鏟除不可。
10159862636496950
時間:2022-03-03 18:14
不分區立委是政黨代表,不分區立委的表現,選民無法如同區域立委有罷免權,只能把帳算在提名的政黨身上! 一個處處以中國威脅者的角度看事情的人,在台灣是讓人看不起的,這位中國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吳斯懷說的「不值得的一塊牌子」,就是「台灣」,如果這塊「台灣代表處」的牌子不值得,這些退將歌頌的「四行倉庫」那一面旗子,耗費的是生命,請問值不值得呢? 也就是這種腦子進水的人,才會把全球動容的烏克蘭全民抵抗侵略,不倫不類地比擬成義和團! 這人毫不適格,用他當不分區立委,還禮讓到國防外交委員會,台灣人民該認清楚的是用這種人的中國國民黨!
圖片
國民黨及其黨人一再通敵叛國造謠動亂臺灣社會國家,早該依法懲處解散其組織。政府在睡覺嗎?
10159863741796950
時間:2022-03-04 08:54
各國營事業肩負全國電力、油氣、鐵路運輸的重責大任而不自知,連作業標準程序(SOP)都不遵守,這不僅是「疏失」,也是「企業文化」的長期劣化,導致全國受害更應該算是「犯罪」! 註:不是跳電就叫「缺電」,就像車子拋錨不見得是缺油,是輸配電問題或是發電電力問題,是什麼就是什麼! 根據台電的調查報告:
事故的原因,是台電的同仁,在維修興達電廠的開關廠之後做測試,卻「沒有按照應該有的程序來操作」,將3540開關內的絕緣氣體「六氟化硫」抽離進行檢查後,相關人員進行測試時,卻在無絕緣氣體的情況下,操作隔壁相連的3541開關,導致3540開關設備短路接地故障,並引發連結至龍崎超高壓變電所的發電機組,全部跳脫,造成1050萬瓩的電力損失,這是大約全國所需電力的三分之一。
圖片
這種運轉規範失職是工廠管理沒有嚴格要求所致,換再多的經濟部長或行政院長或總統都無濟於事,是要分層負責。該殺雞戒猴的事,該運轉作業和管理人員全撤職法辦。陳水扁最好不要胡說八道於媒體!對穩定社會無助。
5128855170468727
時間:2022-03-04 12:55
龐佩奧:
「美國政府應該立即做正確的事,承認中華民國台灣是主權獨立國家。這不關乎台灣未來的獨立,而是承認一個已經明確存在的事實。」龐佩奧:
「美國政府應該立即做正確的事,承認中華民國台灣是主權獨立國家。這不關乎台灣未來的獨立,而是承認一個已經明確存在的事實。」
臺灣已是個獨立的國家,沒有必要再獨立一次,將來可根據修憲取得更多的共識,包括修憲、改國名、改國歌、、、等都可以,這個正常自由民主法治國家的運作,全體臺灣人要明確知道法律常識。
10159864064496950
時間:2022-03-04 17:00
普丁殺紅眼?醫院.學校都遭殃! 空軍弱?俄蘇35遭基輔戰鬼擊落?
網拍俄坦克+戰俘專線!烏心戰? 俄戰機襲擾日本瑞典!全面開打?
影片
希望舉世的經濟制裁儘快發酵讓俄羅斯活不下去暴發內亂讓普丁下臺!
5147599331927644
時間:2022-03-11 11:48
洪秀柱與吳斯懷又舔中跪中了! .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接受「德國之聲」專訪,在國際媒體上不一致對外就算了,還一直和中國同一口徑,以一些奇怪的理由嗆自己國家的執政黨。被主持人問到「為什麼蔡英文總統還能拿超過817萬票成功連任?」,她竟然說「就是817萬不用腦筋的人」。 厲害了柱柱姐!得不到人民的支持,就反過來罵選民、批評社會,完全不思考國民黨無法獲得人民支持的根本原因。 .… 更多
另一位剛達成他的夢想,進入立法院國防外交委員會的現任立委吳斯懷,最近又是什麼表現呢?他又跪了! 吳斯懷認為,南韓佈署薩德(THAAD)飛彈防禦系統是挑釁中國,這位將軍退伍的立委,難道不知道,薩德飛彈防禦系統,不是攻擊性武器,而是攔截中程彈道飛彈用的?部署薩德飛彈,沒有任何挑釁意味,只是保衛自己的國家,當被飛彈攻擊時,可以攔截防禦。 我認為吳斯懷當然知道這些,只是抗拒不了自己內心深處的舔中心態,任何事情,連外國事務,都是站在中國利益來思考、發言,認為只要舔中、捧中,就能夠換來印太區域的和平。 國民黨有這樣的前主席,最大在野黨有這樣的立法委員,無疑是個笑話。 自家人如此失言,國民黨主席一聲不吭,就像是認同這樣的言論,也難怪國民黨走的方向,一直和台灣主流民意背道而馳。 照片來源:洪秀柱臉書
圖片
物以類聚,不稀奇!
10159877359766950
時間:2022-03-12 21:33
定宇想分享給你這篇「台灣駐德代表謝志偉大使臉書po文」,全文看令人感動。 以下引自謝志偉…
「昨天下午剛吃完中飯,德台協會(Deutsch-Taiwanische Gesellschaft)秘書長C.Z來電說,德台協會的台青會(Junge Taiwan Iniziative)幾個年輕人,有台灣人,香港人,也有台德混血的後代,在一位現居柏林的烏克蘭藝術家指導下,將在其中一位的公寓裡煮大鍋的烏克蘭羅宋湯。… 更多
他們牛肉、蔬菜,醬料都已經買妥,大鍋也借到了,準備晚上煮好後,十點左右運到柏林火車主站給搭晚班火車抵達的烏克蘭難民食用。 因為他們之前去現場看了,吃的、喝的並不缺,但是都是冷的,所以他們想,如果讓這些一路辛苦來到柏林第一站的難民能喝到家鄉的熱湯,心頭一定多少會溫暖些。
昨晚體感溫度大約是攝氏四度左右。 打電話找我的原因是,他們需要借用代表處的平板推車和後座可攤平的廂型車,好安穩地將估計是120人份的烏克蘭羅宋湯運到火車站。 我一聽,覺得這些年輕人發揮助人愛心是劍及履及,二話不說,立刻應允:「沒有問題!正好廂型車我這兩天在用,因座車保養尚未送回。我就跟大家一起去。」 晚上七點,他們來電說,大約八點可以煮好。七點四十五,我和司機運了摺疊起來的推車,開到他們給的地址。是典型柏林老屋,沒電梯。 進了屋裡,客廳裡,四個年輕人坐在地板上聊天,廚房裡四個人,其中一個是烏克蘭人,正指揮著另3個人手忙腳不不亂地用大鏟調著3個大鍋裡的羅宋湯。一旁的餐桌被一只巨大的鋼鍋佔滿。 煮好的三大鍋羅宋湯全倒進大鋼鍋後,烏克蘭人眼角的清亮的淚水隔著熱湯的霧氣,跟我們點了點頭,說了聲:「Herzlichen… 更多
圖片
患難見真情。
10159880338066950
時間:2022-03-14 16:37
十天這麼多的台電輸配電網事故(不是發電電力不足),量多到讓人吃驚! 是台電系統性問題?或是人為因素?還是都有?不能放過任何可能性! 今天最新消息是…
桃園機場第二航廈機3月11日晚間跳電,主變電站迴路跳脫,導致行李轉盤區、地下美食街等區停電,還有大量濃煙竄出,遭在野黨砲轟。 不過桃機跳電事件調查出現進展,內部發現變電站有油壓剪,不排除有人為破壞,航警正在調查中。對此,交通部長王國材表示,桃機跳電與台電供電無關。
圖片
人人有責,只要螺絲栓緊,問題就很快浮出來,是非黑白就不會顛倒。
10159883588666950
時間:2022-03-16 17:06
中選會不知道為什麼,定宇也不知道為什麼,這種鬼邏輯就得要問問中國國民黨了,因為這個邏輯在中國是主流喔! 中國國民黨真的不讓人意外…不敢大力譴責侵略者,卻在檢討被侵略者不夠乖巧聽話! 竟然還要看中國是否生氣來檢討台灣公投的題目!
圖片
顯示國民黨人完全不為臺灣人民的福祉提升做規劃,每天跟孤魂野鬼ㄧ樣無所適事舔共,照中共給的版本顛覆動亂臺灣社會而已!
1082993918944267
時間:2022-03-18 17:35
抬頭望👀:天空霧矇矇,空氣品質真糟糕!🤬 🤬
各種固定與移動污染源、境外移入...都是影響空氣品質的原因,中央投入500多億整治空污努力做,但盧市長每次就只會炮打中火💥,還牽拖中央的能源政策,這樣的政治口水💦,對市民健康沒有一點點幫助 🔥 阿純認為:中火的確還有地方要改進,中火是空污原因之一,但絕非唯一!🙋 中央 #以氣換煤降空污 方向正確,🔜速度要快快快!!
中火 #燃氣機組被台中市府一再以 #都審程序 卡關 #… 更多8次🚫,延宕 #15個月,中央看不下去,直接發給特種建照!👷原本2024年上線,被迫延到2025年才能運轉,現在盧市長竟然說沒有阻擋中火以氣換煤,而且樂觀其成......阿純很生氣😡 😡:盧市長 #說一套做一套,只會喊口號不會做事,拖延以氣換煤還不承認⋯這樣的市長??絶非市民之福啊! #市民健康最優先
#以氣換煤快快快
#降空污保健康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3863869
圖片
空氣污染絕對是大家的切身問題,只有一齊共同解決才能事半功倍,從個人自己做起點滴落實才有淨化的空氣可呼吸。怨天尤人無濟於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