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巧慧, 台北市。 165,083 個讚 · 5,297 人正在談論這個。國會研究室 臺北市濟南路1段3-1號1007室 (02)2358-6191 樹林服務處 樹林區大安路499號1樓 (02) 2684-2522 鶯歌服務處 鶯歌區文化路175號1樓 (02) 2678-3368 新莊西盛服務處...
貼文
在我的選區,經常會遇見擺攤為生的阿美族長輩,我總是會用族語跟他們說,我是阿美族的媳婦。 因為是阿美族的媳婦,我更了解原住民在這塊土地所遭受的苦難,也更強烈感受原住民族長年以來所受的傷害,因此我認為,原住民族的轉型正義應該進行,也是政府的優先施政工作!… 更多 這個會期,我特別針對原住民族基本法的推動情形,向原住民族委員會提出質詢。原民法完成立法已逾十年,但十年來,「行政院原住民族基本法推動委員會」只召開過三次,而攸關原住民族自治、語言、權益保護等多部子法也尚未完成立法,致使原住民族基本法未能發揮保障原民權益的立法目的與功能。 對於今天總統發表的道歉聲明,身為人民的代表,我除了會盡力協助完成相關立法之外,也會全力監督,要求總統及相關行政單位完成承諾,盡速還給原住民族應有的權利與尊嚴。
圖片
留言
  • 蘇致弘
    所以勞工基準法一在對資方放水是吧! 資進黨! 你居然還是砍七天假的連署人! 看錯你了 ! 你也是個靠爸的政二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