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鄭麗文。 60,132 個讚 · 5,93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3+11沒有會議紀錄 但花天酒地有影片紀錄】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衛生福利部部長陳時中餐敘影像連環爆,「有女子在場」的影像檔案引人注目,衛福部則澄清該餐敘是在去年6月15日,但沒有說明畫面裡面的女性,到底是朋友?還是陪侍的工作人員? 影片中還有一位湊到陳時中身旁大讚「部長好酒量」的男子,#是曾在北市聯醫心臟內科主任期間收回扣,自行開業後又浮報健保費的醫師 #陳識中!… 更多
2008年起辦理心血管照顧中心醫療儀器及設備租賃等招標案,以綁規格、洩露底價等方式護航宜德等廠商得標,事後收賄1268萬餘元。新北地院斥陳男月薪近40萬元,卻從中牟利,加重國家醫療預算支出及成本,依《貪污治罪條例》購辦公用器材收取回扣罪重判12年。
(但今天的記者會上詢問是否認是此人 陳時中表示: #窩不知道) 而去年6月15日的時間點,健保署針對「健保部分給付、民眾負擔差額」的醫療器材訂定自費上限,連日來引發醫界強烈反彈。陳時中原本不以為意,聲言將在八月如期落實改革;沒想到蔡英文總統在臉書#對此表示不同意見,稱已請蘇貞昌「特別注意此事」,並要他再與陳時中「就各界的意見與提醒進行研商」。
顯然陳時中為了醫材訂定上限被K得滿頭包。 #這樣陳時中與其他出席者是不是也確定與職務有利害關係了?
#是不是有違法? 依據《公務員廉政倫理規範》第7點:公務員不得參加與其職務有利害關係者之飲宴應酬,但仍有長官對屬員之獎勵、慰勞等不限之情形。
而廉政倫理規範說明則指出,
「不妥當場所」是參酌內政部警政署85年1月22日「八五警署督字第4846號函所列舉範圍,包括1:舞廳;2:酒家;3:酒吧;4:特種咖啡廳茶室;5:僱有女服生陪侍之聯誼中心、俱樂部、夜總會、KTV等營業場所。 最大的問題是,陳時中是一個公務員和官員,公務員能不能接受這樣的宴請招待、能不能涉及疑似有女陪侍的地方?
又可不可以和有裙帶利益關係的廠商或浮報健保費的主任級醫師碰面呢? #陳時中深夜緊急回應
#還以為是要緊急回應3加11怎麼負責
#搞錯了重來
影片
留言
  • 鄭麗文
    記者會上面對記者的陳時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