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本校教育使命在培養學生成為現代化海軍軍士官,成為國軍未來優秀之指揮管理及科技幕僚人才。 813 高雄市高雄市左營區軍校路669號
貼文
【士官二專105年班導生活動】
在輔導老師顏廣世教官的用心規劃下,士官二專105年班29日下午舉辦「導生活動」,首站前往「高雄圖書館總館」參觀,氣派雄偉、豐富館藏及舒適空間,讓人到了這裡也不禁要輕聲細語,靜靜翻閱幾篇文章,才不負這美好的讀書環境。… 更多
隨後來到「高雄展覽館」,這裡是孕育產業發展的絕佳平台,也提供了生活型態的最佳實驗場,館方以全方位的角度,結合商業、文創、設計、音樂、流行、觀光休憩和科技互動,帶給同學們耳目一新的感受!
「航行導覽高雄港」 是今天最後一項重頭戲,課前教官首先針對各項安全規定實施宣導,隨後由導覽人員為同學們做詳盡的說明,透過航道導覽,讓大家除了飽覽高雄港的美麗景致外,更能實際感受航行的體驗。
這次的「導生活動」在輔導老師縝密的細心規劃下,不但讓同學們藉由校外活動,學習到不同於課堂上的知識,也讓全體同學充分獲得全方位學習成果和凝聚情感的良好互動。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