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0-05

文章 留言
2923465097749605
時間:2020-05-05 18:29
校長林少將日前於學生陸操訓練前實施復課精神講話,勉勵同學們成大事者沒有憂讒畏譏的權利,要培養寵辱不驚的堅定心性,將來才能承擔重任,成就非凡。
… 更多 同時提醒高年班同學應依法行政,遵守「學員生手冊」之規範,正確執行管理作為;其次必須認知「領導統御」是終身學習的課題,要深刻體會、牢牢記住被管理者的心情,日後成為領導者時,才能在下屬心悅誠服的狀況下凝聚共識,共同達成任務;此外校長也以「錨鍊精神」來期勉各年班要建立堅實的內聚力,強化年班認同,上下年班之間則要藉著向下照顧與向上學習來培養如兄如弟的情誼。
最後,校長以莎士比亞在劇作「亨利五世」劇作中的一段名言-We few, we happy few, we band of brothers; For he today that sheds his blood with me, shall be my brother. (吾眾雖寡,而樂,親如兄弟;同我流血者,吾兄弟也),勉勵大家,也期勉同學們認真學習,共維校譽。
圖片
噢印象深刻的陸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