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香港佔中抗議者繼續留守街頭-【BBC中文網】 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在回應美國駐香港總領館有關「佔領中環」的聲明時強調,這是「一些人非法集會」,「中央政府堅決反對在香港發生的各種破壞法治、破壞社會安寧的違法行為,充分相信並堅定支持特區政府依法處置。」 華春瑩還警告說,「香港事務純屬中國內政。希望有關國家謹言慎行,不以任何方式介入香港內部事務,不以任何方式支持「佔中」等非法活動,不發出任何錯誤信號。」 周一,美國白宮發言人呼籲香港當局「克制」,還呼籲示威者「和平表達意見」。
超連結 BBC.CO.UK

香港佔中抗議者繼續留守街頭

香港數以百計的抗議人士不理會要求他們撤離的呼籲,周一夜間繼續在香港多個地區聚集。
留言
  • Gina Ho
    你生命中可以依靠的貴人:
    ⋯⋯靠自己打拼 三歲就能買地當自耕農,

    靠自己打拼 吃太肥可以不用當兵,
    … 更多
    靠自己打拼 出國讀書可以住川普豪宅,

    靠自己打拼 留學之餘可以去兔女郎名流趴,

    靠自己打拼 律師特考名額放寬兩倍還是考不上,

    靠自己打拼 第一份工作就是大公司的董事,

    靠自己打拼 第一次黨內選舉就當選中常委,

    靠自己打拼 第一次任公職就是悠遊卡董事長,

    靠自己打拼 第一次參選就選首都市長,

    靠自己打拼 沒買車卻可以開保時捷,

    靠自己打拼 沒買房卻可以住帝寶,靠爸傳聞 靠爸澄清,

    靠自己打拼 練就金鋼不壞之身,子彈打不死,第三天可咬橘子,七天復原。

    三年沒工作,銀行存款增加三仟萬,....連家經典語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