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0-10

文章 留言
4641675652570421
時間:2020-10-02 18:00
大家好,歡迎再次來到時代力量【We Are New Power!】深耕地方系列。本系列專文進入第9彈!今天要介紹的是來自雲林的 廖郁賢 雲林縣議員。
 
郁賢議員出生於雲林二崙,在雲林生活多年,對鄉土的深厚情感,是日後她參選縣議員的最大動力。
 … 更多
郁賢議員在職涯發展上,選擇回到雲林蹲點深耕,在兩年前競選議員期間,郁賢憑著熱愛雲林的心,每天帶著看板、背起大聲公,穿梭在大街小巷中,宣傳「女性、教育、農民、青年、議會」的五大政見。
 
最終,努力勤奮的郁賢獲得鄉親的肯定,當選縣議員,當時,她身上還背著十萬元的學貸。
 
成為縣議員後,郁賢不忘投身公共事務的初衷,除了在縣議會獨排眾議、替人民發聲,加強公共安全並爭取六輕氣爆案受害者應得的補償外;在近期吵得沸沸揚揚的美豬開放進口議題上,她更是南北兩邊跑,擔心這項政策對雲林養豬產業產生劇烈衝擊。
 
時代力量感謝有郁賢這位夥伴在雲林替鄉親服務、一起在雲林耕耘,期待雲林鄉親能更認識時代力量與支持我們的議員。
圖片
腿較粗,會活的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