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空軍航空技術學院官方粉絲專頁,提供大大小小與學校相關訊息,也歡迎大家一起交流。 82047 高雄市高雄市岡山區介壽西路198號
貼文
【空軍航技學院學生深入校園 推廣全民國防暨人才招募 軍樂儀隊驚豔全場】 空軍航空技術學院軍樂儀隊於今(30)日至高苑科技大學及崑山科技大學,以「快閃表演」直接面對面的方式與同學互動,航院學生整齊劃一英姿挺拔的儀態,充分展現軍校訓練成果,並深得外校師長讚許,尤其是軍儀隊特技操槍及鼓隊創意秀,更將活動帶入高潮,全場尖叫聲不斷,兩校師生並爭相要求與隊員合影。 活動期間,外校同學針對國軍招生招募政策,主動詢問頻率相當高,因此本校招募小組也在表演期間,對在場參觀的同學發送傳單、海報並主動說明介紹,讓同學瞭解目前國軍人才招募現況,鼓勵即將面臨畢業季的同學,將加入國軍當作是一個理想的選項,也對全民國防理念有更進一步的認識。
圖片
留言
  • Lin Shyue Jenq
    中國美國股市遭遇【NEC恐怖攻擊】!會一洩千里!國安會議召開討論後續事件處理!這個面向很廣大!【最高級技術NEC反向電腦… 更多】會導致什麼後果!群創友達LG所有零件不能用的後果!紛紛減產清庫存!【只為了能幾年充電一次】!聯想只能撐20小時筆電!軍演46天過勞死去那裡找電用?......半導體祖父留言!Elof Ericsson (1887–1961), founder in 1922 of AB Åtvidabergs Industrier. Photo from 1937.跑去問NEC 說CPU輸出都是反向!難怪不動作!立刻修改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