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一個消防隊員的告白-【肝鐵人】 7/31晚間,對一般民眾來說,是個跟往常一樣的日子,但對於住在高雄的民眾而言,卻是一個如同噩夢般的晚上,很多人因此流離失所,很多人卻再也看不到自己摯愛的親人,很多人甚至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醒來卻已經在醫院的急診室裡頭,數間醫院急診室湧入大量傷患。無數人的心中都有一個疑問:為什麼這次氣爆會這麼嚴重?而我心中更想問,是什麼原因讓我痛失這麼多弟兄?
超連結 THINKINGTAIWAN.COM

黑暗騎士:一個消防隊員的告白 - 想想Thinking Taiwan - 想想台灣,想想未來

7/31晚間,對一般民眾來說,是個跟往常一樣的日子,但對於住在高雄的民眾而言,卻是一個如同噩夢般的晚上,很多人因此流離失所,很多人卻再也看不到自己摯愛的親人,很多人甚至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醒來卻已經在醫院的急診室裡頭,數間醫院急診室湧入大量傷患。無數人的心中都有一個疑問:為什麼這次氣爆會這麼嚴重?而我心中更想問,是什麼原因讓我痛失這麼多弟兄? 圖說:各縣市消防員參加高雄救災工作。圖片來源:蘋果日報。 這個宛如戰爭般的大災難,造成消防員4死22傷2失蹤,為單一災害中,消防員的死傷最慘重的一次任務了……當所有消防員全力投入救災、搶救人命,跟時間分分秒秒賽跑的當下,名嘴不負責任的在媒體上說著「消防…
留言
  • 陳平
    高雄氣爆事件引發一連串的公安議題,民眾期待政府能痛定思痛,全面加強列管,但行政院最新決議卻是,「不訂專法管理」,傾向由民間業者自主管理,實在令人傻眼。----請陳委員質問江揆拿出解決問題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