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台灣民眾黨自製podcast【燒Roast眾】即將在明天(2/21)中午12:00正式On Air! 首集節目隆重獻上2022年全台第一場縣市長初選的君子之爭!為各位邀請到謝立功秘書長及賴香伶立法委員同桌開講,直接面對那些沉痾已久的桃園市政難題。… 更多 我們從過去幾年的數千篇新聞報導中,爬梳桃園市引發大眾熱議的重要議題,整理出以下六個關鍵字:交通、勞權、工安、都更、消防、動保。想知道兩位投入本黨桃園市長初選的來賓如何見招、拆招、出招嗎?請務必準時收聽節目,聽他們面對問題,提出解決問題的方法;也聽他們如何擘劃市政藍圖,起造新桃園! 【燒Roast眾】不是傳統的政論節目,沒有激動四溢的辛辣口水、沒有空口大話的政治科幻小說;只有滿滿的真心實話,三不五時略施鹽巴,再為您用純火炙燒鎖住原汁的眾口味。 趕緊追上台灣民眾黨的Line官方帳號:https://lin.ee/jUd3fBg ,讓您準時接收【燒Roast眾】的最新脈動!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請大家看完文章,一起幫我們按讚、「 #分享 」、留言,抵抗臉書限流,讓更多人看見台灣民眾黨的問政內容。
影片
留言
  • 陳霖
    @{湯瑪士|100009310506267} 不至於
  • 任正晴
    @{黃小瑋}

    (轉貼)
    📣ON AIR📣
    民眾黨全新Podcast節目【燒Roast眾】正式首播!
    首集將由謝立功秘書長與賴香伶立法委員首度同台,與大家聊聊桃園市沉痾已久的議題。
    我們將從這些議題中初探兩位對桃園市政的想像,想知道這場君子之爭將會如何進行嗎?
    趕快準備好你的午餐便當一起來收聽~

    【燒Roast眾】收聽連結
    SoundOn
    https://sndn.link/TPP_Podcast/KL8lMV
    第一集
    https://player.soundon.fm/p/b10ef60b-9b6c-4891-85f6-2a0ba8815b27/episodes/3ef5cf4f-2b43-4eee-8397-8f5f140c6c26

    台灣民眾黨的首集Podcast便充滿挑戰,為聽眾們邀請到了正在爭取民眾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提名資格的謝立功秘書長與賴香伶立法委員一起與大家對談。我們從過去幾年的數千篇新聞報導中,爬梳桃園市引發大眾熱議的重要議題,整理出以下六個面向:交通、勞權、工安、都更、消防、動保,藉由這些議題我們將初探2位來賓對於桃園的市政想像。
  • Rong Chou
    @{Laura Huang} 你很圈外人欸😂
  • 郝永恬
    我們的身份證是資本主義中華民國,在蔡英文所謂「台灣獨立」純屬台灣血統管理台灣地區,香港人也不會被接受在台灣地區生存,台灣獨立下根本沒有和香港有關系,沒有跟西藏有關係,沒有香港史與西藏史!
  • 湯瑪士
    @{陳霖|100005444685847} 下集變成兩位議員候選人
  • Yen Dison
    派二個沒用的咖小出來錄這種東東
  • 林士文
    .
    台 柱棟樑勤廉風
    灣 洄險阻疏濬通
    民 心歸向榮辱共
    眾 志成城打拼衝
    黨 旗飛舞聲威洶
    讚 譽盈國氣勢虹
    加 恩澤被蒼生頌
    油 光水清天下平
  • Chia Wei Fu
    好哦
  • 黃小瑋
    有podcast的連結🔗?
  • Laura Huang
    原來民眾黨是一人政黨,存在的目的就是要把柯市長變成柯總統,其他黨員都是塑膠就對了
  • 台灣民眾黨
    ⚠️ Facebook 限制政治貼文流量中 ⚠️
    要突破限流,懇請大家看完文章,一起幫我們按讚、「#分享」、留言,讓更多人看見台灣民眾黨的問政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