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鄭麗文。 60,132 個讚 · 5,93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政務官狂轉彎,民眾無所適從 美國萊豬將在2個月後大舉侵台,中央配套措施一團亂,官員講話前後矛盾,
並且拒絕與人民、立法院、地方政府溝通,資訊不透明也不對等,
民眾的健康和食安到底該何去何從呢? 昨天晚間,陳吉仲主委說,僅有美國可能會有萊克多巴胺豬肉進口到台灣。
今天早上,陳時中部長說,全世界含萊克多巴胺的豬,只要符合台灣10ppm標準,就可以開放進口。
請教「雙陳政務官」,以誰說的為準?… 更多
美國萊豬進口已經很可怕,到底還會不會有其他國家含萊克多巴胺的豬肉進口到台灣? 針對多個縣市政府自治條例規定萊克多巴胺零檢出,衛福部憑一紙公文抹煞地方自治的民主精神。
衛福部次長昨天還表示,「善意提醒地方自行檢討,明年若牴觸,將以公告方式宣布地方自治條例無效」。
不料昨晚衛福部火速轉彎,重新發函。
因為行政院發函僅提醒回覆意見,衛福部明顯與行政院不一致。
請問地方縣市政府到底該以哪份公文為主?行政院還是衛福部? 蔡政府面對外來壓力懦弱退縮,對於內部反彈、不同聲音,卻是用盡手段強力打壓、欺騙全國百姓,
就是要逼全民吞下對人體有害的美國萊豬。
蔡政府已經不管以前說過什麼、昨天說過什麼,朝令夕改,政務官竟然已無誠信到如此地步。
蔡英文總統不要再躲了! 出來講清楚說明白! #說法不一
#髮夾彎
#都「萊」了
圖片
留言
  • Ling Zhaw
    看!戀棧官位的綠蛙蛙!得軟骨症的陳俗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