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卓榮泰:期望全黨同志團結合作全力以赴,爭取勝選】 民主進步黨主席卓榮泰今(17)日偕同 2020 大選提名策略小組成員鄭文燦、黃承國、立法委員管碧玲、王定宇、新北市第六選區立委參選人張宏陸、何博文召開記者會,卓榮泰表示,今天是本黨 2020… 更多 年立委初選協調的最後一天,這一個禮拜內進行了很多辛苦的協調工作。在此特別向大家報告,新北市第六選區的張宏陸委員和何博文議員,兩位同志都登記參與這次立委的初選,在經過提名策略小組幾位協調工作同仁的辛苦下,分別給雙方最大的空間和誠意,完成協調工作。他也正式宣布,何博文議員將全力支持張宏陸委員在新北市第六選區爭取勝選,也特別向兩位表示感謝。
 
 
卓榮泰表示,何博文議員現在是新北市議會黨團總召,所以在協調的過程當中,我們特別希望,把最強大的力量留在新北市議會,帶領新北市議會黨團全體同仁,繼續為新北市所有鄉親監督市政、爭取權益。同時也感謝何博文議員,不以個人的政治生涯考量為首要目的,而是以整個總統勝選及守護本土政權的大局為優先考量。他也期許未來何博文議員能為更多人助選、為台灣辯護,也能為守住本土政權,勇敢站在第一線。
 
卓榮泰強調,張宏陸委員在立法委員任內表現相當的亮眼、突出,同時過去也有行政經驗,也經常見到他在電視中節目中,為立法院的表現來進行說明,為政策辯護,未來他絕對是立法院裡面不可或缺的力量。
 
卓榮泰進一步表示,特別感謝提名策略小組,尤其是鄭文燦市長和黃承國中常委,他們負責北部地區的協調工作。協調工作兩邊不討好也不討好兩邊,所以是非常重要且困難的工作。今天這兩位協調的成功,也展現出民進黨團結合作的力量。
 … 更多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