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江永昌, 新北市。 16,048 個讚 · 1,133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江永昌,新北市中和區立法委員。
貼文
我們的同胞這二天因為人禍與天災而受著苦。 人禍已由專家協處而暫時緩和。 但天災尼伯特對台東所造成的重傷害一樣令人不忍卒賭。 關心台東,把您手中有關台東的災情傳給您的朋友,關心台東風災災情,關心我們的同胞!
圖片
留言
  • 立法委員 江永昌
    【除了列車爆炸,大家知道台東被怪獸風災重創嗎!請網友協助分享台東災情訊息!】

    目前台東風災嚴重!風強到連卡車… 更多都被吹翻,急需關注!但媒體目光都被台北列車爆炸案吸走了!
    請大家在臉書上一人一分享,幫忙將台東風災資訊傳遞出去!

    這次蘭嶼、台東氣象站都測到17級強陣風,打破1901年設觀測站以來最大陣風紀錄。目前台東縣大武鄉有13級陣風,沿海各地出現9到10級以上強陣風,台東一夜風強雨驟,路樹、招牌受損嚴重!路邊臨停的轎車、機車無一倖免,機車像骨牌一樣四處倒,轎車也不敵強風,整輛被吹翻,就算沒被強風吹動的,也被附近商家吹落的招牌砸中,玻璃全碎傷痕累累!

    甚至連台東基督教醫院也發出代禱消息:「請為台東禱告,風雨超強大,很多民宅玻璃都破了,收容無依寶寶的哈拿之家的二、三樓玻璃全破,baby無處疏散,東基醫院洗腎室大量進水,暫時無法運作;迦南護理之家也多處進水。」

    請大家將這則訊息以及圖片轉傳出去!吸引更多關注,為台東祈福!台東加油!

    新聞:尼伯特肆虐!卡車被吹翻!
    http://news.tvbs.com.tw/local/662962

    新聞:尼伯特狂掃台東,強風破百年紀錄!
    http://www.peoplenews.tw/news/1fda7547-9bcd-4d87-a38b-038409c23b84

    新聞:台東17級風就是這樣,「比地震還恐怖」!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local/20160708/903646

    新聞:尼伯特颱風重創台東,教會東基災情需要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