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鄭麗文。 60,132 個讚 · 5,93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口罩國家隊變混充隊,實名制早就被攻破 9月已經有6家口罩混充事件,
9/3 加利使用中國大陸製口罩混入實名制,約流入市面337萬片。
9/10 豪品也用中國大陸製混充MIT,約流入400多萬片。
9/15 勤達用馬來西亞製口罩混入台灣,約有6萬片流竄。
9/16 大樹將菲律賓製口罩混入實名制,約360盒口罩,已經有九成流入市面。
9/24… 更多 崇光向中國大陸進口550萬片防塵口罩,假冒醫療口罩,已知超過120萬片口罩流入中部。
9/24 口罩國家隊第二大廠「淨新科技」涉私設產線遭搜索。 這一個月只證明一件事,政府根本無心管口罩,因為政府還在拼命花錢打廣告大內宣,蔡英文更沉浸在防疫有成TIMES的褒獎裡。
請問蘇貞昌號稱有政府會做事的內閣團隊到哪去了?
完全看不到政府在做事,來立法院備詢也只是傻笑跟耍嘴皮子。
口罩國家隊都管不好了,開放美豬進口,中華民國的食安不就死定了? 9/17《Yahoo奇摩》針對口罩混充問題做了民調,
結果顯示31.7%非常不滿政府處理國家隊口罩魚目混珠的查處作為,
更有高達52.5%的人對指揮中心沒有信心。
請問王美花經濟部長,到底還有幾間黑心口罩廠?口罩國家隊還存在嗎?查清楚了嗎? 根據關務署統計,截至7月防疫口罩進口約1.2億片口罩,前三大進口來源依序為「中國大陸、菲律賓及越南」。
經濟部長王美花應該也知情吧?
9/10王部長說,「7、8月從中國大陸進口的口罩一直在增加,光是8月就高達8000萬片,大部分都是申報非醫用口罩。光是上半年進口量已突破5,400萬片,已經超過去年一整年進口量4,700萬片。」
9/17陳時中衛福部長更瞎掰,「台灣MIT形象實在太好,大家都想冒用台灣製造品牌」。
所以陳時中想用這句話,合理口罩混充隊嗎? 重點是進口能不能確實查核?標示會不會再次破功?怎麼讓國人安心?
改標、偽標,政府查的到嗎?已經流入市面的怎麼追回?
這些都是蔡政府必須給人民的答案! #大內宣蔡政府
#民眾人心惶惶
#口罩國家隊過去式 https://reurl.cc/Q3ZV5p
圖片
留言
  • 鄭瑞恆
    我最期待的是國家疫苗隊,自製,買,偷拐搶騙皆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