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思瑤, 台北市。 84,512 個讚 · 2,401 人正在談論這個。思瑤的LINE: @wusuyao (要打@唷) 電話:02-2820-5800 服務處:承德路七段196號 律師現場諮詢 法律服務時段 週一 18:00-20:00 週二至週五 15:00-17:00
貼文
冠名權(naming right)是新興智慧財產權,世界各國、各城市近幾年積極利用,將政府建設命名權釋出,與企業合作收取權利金,替政府賺錢。 美國大聯盟、NBA各場館皆然,體育界善用場館命名權就是看準運動賽事巨大廣告效益。可見,冠名權確實是賺錢獲益的聰明方法! 我和梁文傑要求,台北市政府應當活用公共設施及場館的命名權,學習其他城市經驗,訂定法規執行,增加市庫收入。 小巨蛋、捷運站名、包括未來世大運場館,都可以使用。 郝市長,不妨有點生意頭腦吧!
圖片
留言
  • 顧家銘
    你們兩個坐在一起 ~~ 還真是扮像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