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新移民的娘家。 31,874 個讚 · 28 人正在談論這個。移民署是新移民的「娘家」。我們願意服務所有新移民家庭,成為新移民值得依靠的「家」。
貼文
2013-8-15
何榮村副署長、陸委會、海基會及彰化縣政府各級長官,蒞臨鹿港戶政事務所視察彰化縣行動服務列車,現場熱鬧非凡,民眾紛紛舉起大拇指說"讚",讓我們看以下這則報導,共同感受現場熱鬧的氣氛~
超連結 YOUTUBE.COM

移民署服務行動列車下鄉 新住民說讚

2013-08-15 彰視新聞 記者:王瀚增 鹿港報導 移民署結合彰化縣的田中、二水、鹿港以及彰化市的戶政事務所,定期推出服務行動列車的服務,對象就是來台的新住民,副署長也親自到鹿港來視察,因為彰化縣的移民署服務站是設在員林鎮,讓離員林比較遠的新住民要申請文件必須花時間前往,如今移民數推出服務行動列車,讓新住民都...
留言
  • 陳芮亞
    how i wish someone will help me to adjust in this new… 更多 environment. i want to live normally like i was before. i want to go to work but i don't know how to commute.we have the car but i don't know how to drive.. i hope i can learn fast. i dream to be an English/ Filipino translator or even an English tutor/teach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