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Yahoo!奇摩新聞。 3,990,978 個讚 · 276,117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論是重點新聞、吃喝玩樂生活大小事,或是感動人心的溫暖故事、社群名人娛樂等多元的內容,都能在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即時掌握,歡迎按讚追蹤,來跟小編留言互動吧!
貼文
【Yahoo論壇/商周】 康博軟體公司(Compuware Corporation)最近對歐洲及美國的588個思愛普客戶進行調查,43%的客戶不滿意思愛普軟體所有元件的回應時間,近乎所有客戶都覺得,思愛普系統的效能問題會導致自家公司的財務風險,50%的客戶覺得無法預測思愛普系統的效能。但是,另一項對1千多個客戶進行的問卷調查結果顯示,89%的客戶預期在近期的未來繼續支付思愛普維修年費。 為何顧客會繼續付費使用他們不喜歡的產品呢? #Yblog #轉換成本
留言
  • Cathy Chu
    一套那麼多錢,又不能退費,不用他個幾年看有沒有用,難道就直接認賠?
  • 若菜 はるひ
    羊毛出在羊身上,用SAP其實是反被聰明誤做法,即使你是跨國企業也一樣,會用純粹就是你找的負責人盲目崇拜德國大廠心態,類似軍盲那種似懂非懂,以前不懂,現在好懂烏克蘭、俄羅斯,錢花公司,薪水小偷,能用就好,管他倒掉,誰接就懂這類駱駝心態員工,未對台企的不同於其他國家的原因有具體瞭解。
  • Cheng-Ta Chou
    windows和office表示:.......
  • Luffy Mchd
    有好用的?請推薦
  • Winnie Kuo
    沒得選啊,還用問 ?
    系統轉換的陣痛期不是普通的久,要投入的時間人力也不是普通的多,現在大部份的軟體都是套裝,真的要符合公司需求只能客製,一評估下去誰還會想換? 大概只有"上頭交代要換"這種理由才不得不接受。
    資料庫管理的方式不同,語法衝突的Bug未必是工程師能克服的問題,還要問軟體供應商付多少薪水給工程師去解決這些問題?
    細想之下誰忍心再苛求?
  • 洪啟晃
    真的難用,一點也不人性化。但是公司決定要用,不好用也不能說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