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 競爭力排名 香港第三 台灣降至十一 ~ 瑞士洛桑管理學院(IMD)最新公布2013年全球競爭力排名,美國、瑞士和香港分別佔據前3名。 排名顯示,美國因為金融產業回升,以及有豐富的科技創新和成功企業,而重新站上全球最具競爭力國家的位置。
瑞士洛桑管理學院全球競爭力中心主任加雷利表示,2013年全球競爭力排名前10名,除了美國和德國之外,多數是比較小的國家。… 更多 「競爭力排名靠前的幾個國家都有一些共通點,包括製造業,以出口為導向的經濟,多元化的經濟,而且充分支持中小型企業。」 加雷利說,歐洲國家的全球競爭力普遍下滑,因為多數國家目前正在實施財政緊縮政策,對經濟成長造成一定影響。 瑞士洛桑管理學院自1989年開始進行全球競爭力排名,至今已經25年。 全球競爭力排名綜合評比世界各國的經濟表現和人力資源潛力,以及該國未來繁榮發展的前景。
超連結 BBC.CO.UK

競爭力排名 香港第三 台灣降至十一 - BBC中文網 - 兩岸

瑞士洛桑管理學院最新公布2013年全球競爭力排名,美國、瑞士和香港分別佔據前3名。
留言
  • 黃偉隆
    馬政府,真得很懶惰,前任政府把人民的需要擺第ㄧ,而國家名次年年上升,以現在馬團隊真無能,無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