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新北、宜蘭今日都傳出確診病例,7起本土確診案例中有6件感染源不明,指揮中心定調台灣已進入社區感染。接下來疫情將如何發展,需要嚴密監控。 在疫情升溫的關鍵時刻,希望大家都能團結起來,齊心防疫才是接下來的關鍵。而因應防疫等級提升,指揮中心已宣布包括集會活動管制、個人及外出管制、廣泛性營業限制等,台北市也宣布取消5/16開齋節,畢業旅行、戶外教學停辦,畢業典禮改為線上,醫院的探病探視暫停、市內的直飲台全面停用等防疫措施。 「越混亂的時候,更要穩定。」接下來一個星期是防疫關鍵期,希望大家都能戴好口罩、勤洗手、能打疫苗的盡快施打,做好個人防疫措施,讓我們一起努力,再次守住疫情!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分享 柯文哲
越混亂的時候,更要穩定。 華航、諾富特旅館群聚感染還沒控制,本土不明社區感染卻爆發了。新北市、宜蘭縣今天都有確診病例,這次的疫情會如何發展?需要嚴密監控。 無論是部桃、或華航的群聚感染,都還找得到源頭,但今日出現的六例,目前都找不到感染源。確診者曾經去過的場域,不管是遊藝場、還是大型餐會,都充滿傳染風險。 我要呼籲大家 #齊心防疫!先不要互相指責、怪罪,因爲無助於疫情之控制。 接下來一星期非常重要,臺北市已經宣布 #… 更多原則上禁止室內100人以上、 #室外500人以上的活動。5/16的 #開齋節 取消,小巨蛋、北流等大型場館的展演取消或延後,畢業旅行、戶外教學停辦, #畢業典禮改為線上,醫院的探病探視暫停、市內的直飲台全面停用,後續視疫情變化再滾動式調整。明天早上我們會宣布 #國中會考 的處理細節。 請讓我們一起按部就班、繼續努力,希望再次守住疫情! 戴口罩、勤洗手,盡快施打疫苗!<br> 祝福大家身體健康、平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