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思瑤, 台北市。 84,512 個讚 · 2,401 人正在談論這個。思瑤的LINE: @wusuyao (要打@唷) 電話:02-2820-5800 服務處:承德路七段196號 律師現場諮詢 法律服務時段 週一 18:00-20:00 週二至週五 15:00-17:00
貼文
#團結真有力!
這一團是最佳戰力,也有最強女力! 今天和 立法委員 沈發惠、 賴品妤委員一起為連線議員站台,字字句句的推薦思瑤真心發自肺腑,因為這幾位的專業優質,是真的讓我感到光榮! 思瑤當市議員時,與 台北市議員 - 李建昌 台北市議員 -周威佑 、許淑華Hsu Shu-Hua、 台北市議員梁文傑及 簡舒培 台北真速配… 更多幾位議員同一個質詢小組,我們一起投入市政監督的工作,濃濃的革命情感之外,這幾位好夥伴對問政的專注與服務的熱忱,著實令我打從內心佩服。 「如果市議會也有公督盟,他們絕對是榜上有名的優秀議員!」 至於兩位新加入的生力軍,其實一點都不「新」!
士林北投 陳賢蔚是思瑤團隊主任,我們一起為地方奮鬥16年!
#16年,不是16個月也不是16天,我敢說陳賢蔚對士林北投的付出與了解,絕對比其他參選新人加起來的總和還要多也還要深。士林北投新人五搶二, #陳賢蔚絕對是議會即戰力的首選。 我常說:「#陳賢蔚是我背後最重要的男人!」這不是廣告詞,而是鐵打的事實, #有吳思瑤就有陳賢蔚!上次參選只差一點點,但他愈挫愈勇捲土重來,希望士林北投的鄉親這次多幫賢蔚一點點,讓我們中央地方連線,擴大能量為士林北投代言! 接棒周威佑的 接力苦幹 邵維倫,同樣是 #最有經驗的實力派新人,從學生時代就追隨段宜康、周威佑服務中正萬華,整整15年! #15年勤耕在地,對市政著力深入,是市政幕僚中的佼佼者,連在士林北投的我,都對他印象深刻。 #接力苦幹,問政服務不中斷,傳承周威佑的樸實無華與義無反顧,維倫絕對是中正萬華市議員最亮眼的新選擇。 我們推出的六位戰將就是 #優質專業的代名詞,也是 #值得信任的好品牌!
#從議會領袖到政治新秀,每一位都有紮實的硬底子真功夫,不需要譁眾取寵,只期待市民慧眼識英雄! 台北好久沒有光榮感了!
讓我們一起,支持好議員好人才,為市政加分,為台北加油,重塑城市的認同與榮耀。 為自己的選區選出最好的議員,台北市民好朋友4月11日到5月31日如有接到電話民調,請唯一支持思瑤推薦的六位最強戰力。 #台北新戰力六席全壘打
#從議會領袖到政治新秀
#支持硬底子真功夫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