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3

文章 留言
5042720862440798
時間:2022-03-24 14:20
#團結真有力!
這一團是最佳戰力,也有最強女力! 今天和 立法委員 沈發惠、 賴品妤委員一起為連線議員站台,字字句句的推薦思瑤真心發自肺腑,因為這幾位的專業優質,是真的讓我感到光榮! 思瑤當市議員時,與 台北市議員 - 李建昌 台北市議員 -周威佑 、許淑華Hsu Shu-Hua、 台北市議員梁文傑及 簡舒培 台北真速配… 更多幾位議員同一個質詢小組,我們一起投入市政監督的工作,濃濃的革命情感之外,這幾位好夥伴對問政的專注與服務的熱忱,著實令我打從內心佩服。 「如果市議會也有公督盟,他們絕對是榜上有名的優秀議員!」 至於兩位新加入的生力軍,其實一點都不「新」!
士林北投 陳賢蔚是思瑤團隊主任,我們一起為地方奮鬥16年!
#16年,不是16個月也不是16天,我敢說陳賢蔚對士林北投的付出與了解,絕對比其他參選新人加起來的總和還要多也還要深。士林北投新人五搶二, #陳賢蔚絕對是議會即戰力的首選。 我常說:「#陳賢蔚是我背後最重要的男人!」這不是廣告詞,而是鐵打的事實, #有吳思瑤就有陳賢蔚!上次參選只差一點點,但他愈挫愈勇捲土重來,希望士林北投的鄉親這次多幫賢蔚一點點,讓我們中央地方連線,擴大能量為士林北投代言! 接棒周威佑的 接力苦幹 邵維倫,同樣是 #最有經驗的實力派新人,從學生時代就追隨段宜康、周威佑服務中正萬華,整整15年! #15年勤耕在地,對市政著力深入,是市政幕僚中的佼佼者,連在士林北投的我,都對他印象深刻。 #接力苦幹,問政服務不中斷,傳承周威佑的樸實無華與義無反顧,維倫絕對是中正萬華市議員最亮眼的新選擇。 我們推出的六位戰將就是 #優質專業的代名詞,也是 #值得信任的好品牌!
#從議會領袖到政治新秀,每一位都有紮實的硬底子真功夫,不需要譁眾取寵,只期待市民慧眼識英雄! 台北好久沒有光榮感了!
讓我們一起,支持好議員好人才,為市政加分,為台北加油,重塑城市的認同與榮耀。 為自己的選區選出最好的議員,台北市民好朋友4月11日到5月31日如有接到電話民調,請唯一支持思瑤推薦的六位最強戰力。 #台北新戰力六席全壘打
#從議會領袖到政治新秀
#支持硬底子真功夫
圖片
感謝思瑤姐16年來指導!尤其是對問政的熱情及對理想的執著,我會全部接棒,帶進市議會,揮出優質專業的全壘打!陳賢蔚拼到底!大家逗相挺!
872485540818725
時間:2022-03-24 17:53
「#台北新戰力 #六席一起上」 今天,我跟立院好同事好前輩 立法委員 沈發惠 委員、 吳思瑤 委員, 台北市議員 -周威佑 議員,一起來民進黨台北市黨部陪同台北市議員 台北市議員 - 李建昌 議員、 許淑華Hsu Shu-Hua 議員 、 台北市議員梁文傑 議員 、 簡舒培 台北真速配 議員及台北市議員參選人 陳賢蔚、 接力苦幹 邵維倫 登記初選,並且向台北市民們推薦這六位優秀的議員參選人,期待六席順利一起上。… 更多 #大安文山💪 #簡舒培,#中山大同💪#梁文傑 #松山信義💪#許淑華,三位議員皆是議會富有經驗的強力戰將。 文傑議員高中時期就投入野百合學運,積極關心台灣民主化進程,進入議會後也是用力監督,為市民權益把關! 培培、淑華更是我們台北女力代表,一向積極監督市政,關心北市婦幼、弱勢權益,並積極推動台灣本土文化,也是我在立院推動法案時請益的好夥伴! #內湖南港💪#李建昌議員 有經驗會做事,建設地方不遺餘力,建昌大哥20多年來靠著扎實服務見證港湖地區興起,並持續推動都市改造串聯內科、南軟,可以說是港湖地區的代名詞。台北市議員李建昌,絕對值得南港、內湖鄉親持續相挺! #士林北投 ✨#陳賢蔚 真賢慧,思瑤委員團隊主任,深耕地方16年,擔任9所國中小7大類志工,長期為士北天母的學童、家長服務發聲,並關心婦女朋友、身障朋友、樂齡長輩權益,理性問政、服務扎實值得士林北投朋友們將陳賢蔚送進市議會! #萬華中正 ✨#邵維倫 萬華出生的在地子弟,周威佑議員服務處主任。維倫勤跑地方15年,6年前與朋友共同管理「我是萬華人」臉書社團,去年疫情嚴重期間在臉書社團召集志願者為醫護、弱勢送餐。維倫對於舊城區議題可說是瞭如指掌,這次威佑議員無私提拔邵維倫參選市議員,懇請萬華中正鄉親一起支持邵維倫前進市議會! 這六位議員參選人,雖有不同人生經歷,但我們都可以看到他們有共同的信念,就是堅持台灣民主自由、堅持爭取建設台北。 我身為新北市立委,我們汐止旁邊就是建昌大哥所在的港湖地區,我們經常一起合作,目標就是希望整個大台北一起共好。要達成這個目標,品妤在這裡要拜託台北市朋友們,下個月開始的民進黨初選民調一起支持最優秀六位議員參選人,讓我們六席全壘打! #內湖南港李建昌
#士林北投陳賢蔚
#萬華中正邵維倫
#大安文山簡舒培
#中山大同梁文傑
#松山信義許淑華
圖片
感謝委員推薦力挺!感受妳的熱情活力~我會在士林北投拼到底!
5056471624399055
時間:2022-03-29 18:55
地方媽媽無比強大!
#天母水道祭20週年了! 思瑤跟 陳賢蔚擔任水道祭志工17年,沒有一年缺席。很親切很有感情,但也暴露了年齡啦。 2002年開始一群天母媽媽 #草山文史生態聯盟 夥伴們為了守護天母水道,自主發起這個倡議珍惜水資源、促進環境教育的社區活動。 幾年傳承下來,天母水道祭已經成為天母地區國中小、社區鄰里踴躍參與的活動,大小朋友一起踩街、表演、祈福的地方節慶。 社區有情!天母好棒! #吳思瑤有需要
#陳賢蔚真賢慧
圖片
@{吳思瑤|TaipeiNeedYou} 還記得我們每次活動前,都一定要邀集所有市府機關,包括自來水處需清理及開放淨水場、大地處水管路步道清潔、新工處警察局路權申請及學童踩街的安全維護、公運處針對行經公車的提醒、公園處產發局提供綠美化植栽、環保局協助活動後清運、教育局協助納入環境教育教材及活動經費的補助、觀傳局活動的宣傳等等,天母水道祭就像是大家一起呵護成長的孩童一樣,越來越茁壯!好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