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謝謝大家今天的參與,熱情的鄉親們把會場擠得水洩不通。我們「騎」動宣傳公投動起來的鐵馬隊成員也都全副武裝、全員出動,展現行動力,以及執政黨支持「公投四個不同意」的氣勢💪

現場更安排「趣味公投Q&A,為台灣補氣」活動,邀請民眾上台互動答題,只要回答正確,即可獲得一顆創意公投椪餅。其中,當問到大家2018年九合一選舉時,因為公投綁大選,導致排隊超過30分鐘的現象,現場民眾立即怨聲載道,紛紛說出
      … 更多
「公投綁大選真的不好!」、「投票等超久!」「沒看過一邊投票一邊開票的」
      
冒出許多抱怨聲。在問答過後,我透過官方LINE頻道進行現場投票教學,一步一步教導民眾如何投下「四個不同意」的公投票,可以說是公投說明會的創舉。

拜託鄉親12月18日一定要投下四個不同意票,只有公投開出亮眼成績,全民做小英政府的後盾,台灣才能把握契機,抓住國際關係正在重組的關鍵時刻,在國際上好好發揮,讓我們下一代更有競爭力。
#公投 #四個不同意 #台灣更有力
圖片
留言
  • 民主進步黨
    四個不同意 台灣更有力!
    謝謝亭妃委員,我們繼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