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直播】黨團記者會〡勞動優先,刻不容緩 ●日期:2022年2月24日(四)
●時間:上午9點30分
●地點:立法院民眾黨黨團會議室(臺北市青島東路1-3號 青島三館3樓)
●出席人員:立法委員賴香伶、立法委員張其祿、台北市產業總工會副理事長王燕杰、台北市產業總工會總幹事陳淑綸… 更多 ●說明:大法官「釋字第807號」,宣告《勞基法》第49條第1項女性夜間保護條款違憲失效後,台灣勞工的夜間工作保障也急待立法。此外,日前苗栗女工職災事件引發各界關注、勞工夜間工作保障也亟待立法,盤點總統蔡英文18項勞動政見卻只完成3成。 為此,立法委員賴香伶、立法委員張其祿、台北市產業總工會副理事長王燕杰與台北市產業總工會總幹事陳淑綸於明日(24日)召開記者會,針對急需解決的勞動問題,呼籲政府正視職災、加速《最低工資法》立法,讓勞工共享經濟成長的果實。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