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2

文章 留言
4303685709733376
時間:2022-02-20 14:14
寒流等級的極酷挑戰。 清晨玉里只有13、14度,加上持續下著雨、風又大又強,體感溫度更低,踩踏所產生的身體熱能被快速消耗。運動耗氧,需要大量血液輸送,但天氣冷血管會收縮,是對身體更大的負擔。 因為疫情,騎車必須全程戴口罩,接下來227一日北高,挑戰前所未有。 #咬緊牙繼續前進
#我與意志力的對決
影片
@{張凱鈞 Ken Chang|runningtp}
諷刺的是民進黨權利這麼大
還比中國民眾黨中國國民黨還要乾淨清廉~

滾邊尿尿中國民眾黨
681603443185806
時間:2022-02-21 16:00
綠色執政,撒幣保證,民進黨政府曾打造無數「數位垃圾」,如今又有全新力作——「Taiwan Plus」國際影音平台。文化部宣稱要「讓世界看見台灣」,目標是向國際宣傳台灣價值的Taiwan Plus,4年將豪擲納稅錢58億元,至今流量卻極為淒慘。 Taiwan… 更多 Plus上線半年來,APP下載數只有3萬多次,達成率僅3%,更有近3分之2的下載者是台灣人,無助於把台灣特色行銷到世界。民眾最不能接受的是,民進黨高喊「抗中保台」,但負責Taiwan Plus品牌識別設計的業者,竟是「中國官媒包裝老手」,多次接案幫《央視》和《中國環球新聞網》行銷,這樣的廠商明顯跟執政黨主張不符。 Taiwan Plus原先設定是要向國際宣傳台灣,照理說該端出最具台灣特色的內容,但平台上不少新聞與台灣毫無關聯,例如報導韓國天團BTS成員確診,或是播出北韓歌頌領導人金正恩的紀錄片15秒,還有龍捲風橫掃北歐等國際新聞,可見Taiwan Plus根本搞不清楚客群的定位,行銷效果自然大打折扣。 到底流量有多慘?Taiwan Plus除了官網和APP,在臉書和YouTube分別開設2個粉專和頻道,粉專「Taiwan Plus」粉絲數只有近1.5萬人、「Taiwan Plus News」粉絲數僅4萬人左右,跟一般小網紅差不多;至於YouTube頻道「Taiwan Plus News」訂閱數約1450人,「Taiwan Plus」訂閱數還沒破萬。綠營粉專有空四處出征,倒不如幫這些頻道衝流量。 回顧近幾年,政府數位採購屢屢出包,議價和管理完全失靈,例如花費1.5億元、仍在消失中的「UMAJI遊買集」,還有1.98億元、操作困難的「公費疫苗預約平台」,以及9千萬元、點擊率慘淡的「360 VR影片」,我們想提醒政府,不要再報復性撒幣了! 其實政府不是沒有人才,唐鳳政委、以及將設立的數位發展部都可以協助建構數位平台,我們也將持續追蹤Taiwan Plus的流量和成效,監督政府不再讓「數位垃圾」充斥台灣社會,浪費你我的血汗錢。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請大家看完文章,一起幫我們按讚、「 #分享 」、留言,抵抗臉書限流,讓更多人看見台灣民眾黨的問政內容。
圖片
@{台灣民眾黨|TPPfanpage}
破政黨
商品政黨
一堆三八花瓶
681734679839349
時間:2022-02-22 10:00
今天(2/22)中午12:00,《踢批批開講 Live》準時登場,歡迎一起和我們聊聊重大時事! (YT直播連結在留言處)
-
🤔 蛋荒未解鴨肉又漲! 一隻320元…燒臘店無奈"誠心建議少吃"! 缺蛋潮還沒結束,又傳出鴨肉缺貨!一隻4斤半的鴨子要320元,鴨舌、鴨腸、鴨翅跟著漲,不少店家撐不住只好漲價,甚至有業者公告「誠心建議民眾少吃」。政府壓不住上游原物料和飼料價格,下游又營造凍漲假象,未來通膨危機恐將越演越烈! 🤔… 更多 政黨好感度曝光! 國民黨穩定6成反感...黃珊珊斥"棄保說"!! 隨著國民黨好感度沒有起色、反感度居高不下,台北市長選戰陷入「三腳督」,副市長黃珊珊聲量高漲,令立委蔣萬安腹背受敵,藍營察覺「藍白合」有難度,改為操作棄保效應,黃珊珊究竟要如何突破重圍,打破藍綠夾殺困境? 🤔 大"菊"為重? 黃瀞瑩.楊寶楨親上火線...反擊"綠色眼鏡歧視"!! 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黃瀞瑩在臉書上批評,監察院污衊台北市政府輕忽北農疫情,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留言「大菊為重」,黃瀞瑩回覆「再重也要好好調查真相啊!」引爆綠營黨政高層、側翼粉專集體出征,對此兩人一同親上火線,回應外界質疑!
-
每週二、四中午12:00,鎖定民眾之聲Youtube頻道,一起跟著「踢批批開講Live」現場直播,一起踢政客、批政治、批時事! 今天開講陣容有:
🗣楊寶楨 Christina (主持人)
🗣台北市議員/ 侯漢廷
🗣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 黃瀞瑩
🗣民眾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 陳俊霖
圖片
@{黃小白} 你錯了民眾黨都是花瓶
682364756443008
時間:2022-02-22 18:02
用惡毒下流的言語羞辱女性,不該是台灣價值;羞辱女性的文字,不該被漠視,不論是誰都不該用歧視字眼羞辱別人。 對於本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黃瀞瑩、楊寶楨 Christina「大菊為重」的留言,綠營人士和側翼網軍見獵心喜,群起用下流的人身攻擊指控兩人歧視,不只性別、工作、甚至不堪入目的低級言論層出不窮,果然戴上「綠色眼鏡」,就可以蒙蔽雙眼與良知。… 更多 爬梳這起事件的緣由,來自黃瀞瑩臉書抨擊監察院污衊北市府輕忽北農疫情,調查報告針對北市府秋後算帳。當今監察院長是陳菊,因此楊寶楨留言「大局為重」的諧音「大菊為重」,指陳菊的重要性與地位之大,本意絕非嘲諷陳菊的身材。只有心中充滿歧視的人,才會往這個方向想。 大菊為重的起源,事實上出自2019年「國安局私菸案」,時任總統府秘書長的陳菊,總管總統府一切事務,卻不用對此事負起責任,府方定調「是超買不是走私」,蔡英文總統竟也多次受訪為陳菊擋子彈,輿論紛紛稱是「大菊為重」,意指陳菊位高勢大、權傾朝野,與體重毫無關聯。 要毀掉一個年輕的女性政治人物真的不難,左一句「花瓶」,右一句「擦汗」,把重點聚焦在外貌、身份和智識,再加上隱含性別霸凌的說法,就能得到贊同的聲音,達成女性羞辱的目的;然而協助長官整理儀容,是幕僚工作項目之一,綠營政治人物敢說沒有受幕僚協助過嗎? 政論節目輪番開轟,連知名女主播都參戰,劈頭就說「花瓶真的很殘破」,甚至栽贓來路不明的歧視言論,我們想請教,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我們呼籲這幾天大力幫陳菊院長抱不平的綠營人士,以綠營替自己發聲的高道德標準,站出來替她們發聲,遏止綠營側翼網軍、黨公職寫手這些不堪入目的言論,不要成為醜化女性的幫兇。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請大家看完文章,一起幫我們按讚、「 #分享 」、留言,抵抗臉書限流,讓更多人看見台灣民眾黨的問政內容。
圖片
承認了齁你們黨主席最愛歧視女性了

果然沒有台灣價值

中國民眾黨
https://taronews.tw/2018/10/24/159977/
4804378216282067
時間:2022-02-24 09:24
【直播】黨團記者會〡勞動優先,刻不容緩 ●日期:2022年2月24日(四)
●時間:上午9點30分
●地點:立法院民眾黨黨團會議室(臺北市青島東路1-3號 青島三館3樓)
●出席人員:立法委員賴香伶、立法委員張其祿、台北市產業總工會副理事長王燕杰、台北市產業總工會總幹事陳淑綸… 更多 ●說明:大法官「釋字第807號」,宣告《勞基法》第49條第1項女性夜間保護條款違憲失效後,台灣勞工的夜間工作保障也急待立法。此外,日前苗栗女工職災事件引發各界關注、勞工夜間工作保障也亟待立法,盤點總統蔡英文18項勞動政見卻只完成3成。 為此,立法委員賴香伶、立法委員張其祿、台北市產業總工會副理事長王燕杰與台北市產業總工會總幹事陳淑綸於明日(24日)召開記者會,針對急需解決的勞動問題,呼籲政府正視職災、加速《最低工資法》立法,讓勞工共享經濟成長的果實。
影片
敲碗我要看詐騙集團楊講師出來鬼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