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明天(3/25)中午12:00《踢批批開講 Live》第八集即將登場,趕快想好午餐菜色,讓我們陪你一起度過開心的午間時光! 第八集中,我們要來聊聊…
🤔 藍綠越愛演越礙眼? 政黨民調藍綠均跌 第三勢力2022真有市場?… 更多 台灣民意基金會23日公布最新政黨民調,民進黨以30.1%穩居第一,其次依序為國民黨18.4%、台灣民眾黨12.8%、時代力量5.8%、台灣基進4.7%,雖然藍綠兩黨仍佔了近五成的支持度,但支持度比起今年1月的民調數字都略有下滑,反而是第三勢力的支持度逐漸上升,面對即將到來的2022選戰,第三勢力將大有可為? 🤔 2022開戰! 陳時中金身“掉漆” 蔣萬安遲未表態 黃珊珊後勢看漲? 2022縣市長選戰逐漸升溫,眾所矚目的首都市長之戰,根據最新民調顯示,國民黨若派出蔣萬安,不管對上陳時中或是其他綠營潛在人選,支持度都明顯領先;但若加入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成為三強鼎立之局,雖然蔣萬安仍處於領先地位,但黃珊珊的支持度正在悄悄上揚,距離選戰還有一年多,到底會如何發展? 🤔 布林肯強硬批中 楊潔篪超時反嗆 美中關係真的 “回不去了” ? 美中「2+2」高層會談在美國阿拉斯加州安克拉治當地18日登場,雙方從開場白就罕見地公開激烈交鋒,當著媒體鏡頭劍拔弩張,火藥味十足。讓外界質疑,美中對抗是否將成為一種無可挽回的態勢?夾在兩強當中的台灣又將何去何從? 🤔 太超過! 中國戰狼外交 “斷交換疫苗” 巴拉圭痛批損害主權! 疫情蔓延全球,中國竟以自身產製疫苗威脅利誘巴拉圭與台灣斷交,讓巴國外交部氣炸直指此條件有損巴拉圭共和國的主權。對此,我國外交部表示疫苗不該淪為政治操作工具與手段,反對任何一方以提供疫苗作為破壞台灣與友邦關係的附帶條件。外交部長吳釗燮更狠酸,中國疫苗還沒經過WHO認證,要打得「自求多福」。 每週四中午12:00,鎖定民眾之聲Youtube頻道,一起跟著「踢批批開講 Live」現場直播,一起踢政客、批政治、批時事! 明天開講陣容有:
🧑🏻‍💼吳怡萱(主持人)
🧑🏻‍💼台北市議員/林國成
🧑🏻‍💼台北市議員/鍾小平
🧑🏻‍💼學者/施正鋒 想看更多踢批批週報,踢批批開講,請手刀訂閱民眾之聲Youtube頻道
https://bit.ly/36udSKP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