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臣遠。 12,809 個讚 · 2,322 人正在談論這個。邱臣遠 三大政策主軸: ①傳產科技化🔬 ②台商數位化🌐 ③青年國際化🌍 ==2020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政見發表會== ④邱臣遠 https://youtu.be/dE-RTFn0n3M
貼文
#世華婦女基隆心
#女力企業展實力
#華冠公益雨港情 臣遠受邀出席 #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基隆分會 第四、五屆會長暨理監事交接典禮。感謝第四屆會長 #曹蕥蘭 女士過去一年的付出,也恭喜新任第五屆會長林惠平女士榮任之喜,並祝福林會長能夠「承先啟後、繼往開來」帶領會務再創高峰。… 更多 過去一年,憑藉曹會長在國際獅子會的豐富歷練背景,以及長期推動社會公益活動事務所累積的經驗,帶領世華基隆分會在疫情期間,幫助許多弱勢家庭度過難關。 去年疫情期間,世華基隆分會主動聯繫 #基隆市政府社會處,希望能幫助受疫情影響經濟收入的弱勢民眾度過難關,在與社會處了解其需求後,採買了實用的小家電捐助給弱勢家庭,改善他們的生活品質,這對他們來說不僅是一場及時雨,更是疫情期間難得的溫暖。 「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說起來簡單,做起來卻很困難,但世華做到了,世華長期以來致力於海內外公益活動,舉凡捐血、捐贈醫療資源、民生物資等,總能看到世華發揮影響力,帶領會友一同關心社會、提供弱勢族群所需幫助,令人十分敬佩。 我也十分期待,2022年世華基隆相信在新任會長 #林惠平 會長的帶領下,定能開創會務與公益活動的新格局。
圖片
留言
  • 陳世軒 jimmy
    邱委員的架式看起來是準備要高歌一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