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徐耀昌加油讚, 苗栗市。 46,997 個讚 · 2,074 人正在談論這個。勤政務實 幸福永續
貼文
做為縣長的阿昌哥,每天除了忙於政務以外,也時常要擔任地方產業推薦者、宣傳者的角色,因此經常要面對鏡頭,為了推廣苗栗優良企業而入鏡。也因為這樣的緣故,阿昌哥早已練就了一身好本領,看到鏡頭就像看到鏡子一樣熟悉,甚至臨場發揮,無腳本拍攝,都難不倒他,導演們無不嘖嘖稱奇。… 更多 今天也是馬不停蹄的義工拍攝行程,跟著勞工一起用餐、到苗栗各種冠軍產業參與相關影片的製作,路上還遇到了幾位電動車車主,一起即興入鏡,與大家配合演出,展現十足的親民風格。 不管是對於本縣的大型企業、精緻農業、甚至青創產業等,只要有需要阿昌哥的地方,總是義不容辭地挺身為在地產業宣傳。下次如果在小巷美食攤位,或者是地方網美景點看到阿昌哥,也不要太訝異喔!甚至可以邀請阿昌哥一起合照,能與苗栗鄉親一起留下美好回憶,是阿昌哥在忙碌的行程中,最喜歡的小驚喜之一了。 #苗栗縣工商發展處
#跟著苗栗一起成長的在地企業
#世界頂尖的台灣科技孕育大廠
#外地電動車主跟阿昌哥的第一次邂逅
圖片
留言
  • 陳永亮
    我始終相信,不是光憑公關包裝,名嘴吹捧,就能形塑一個政治人物在民眾心中的形象。終究會是那些在困難時候,危急存亡之秋,承擔… 更多了什麼?犧牲什麼?貢獻什麼?決定你是個什麼樣的政治人物。

    我不完全同意士修對於新北市長侯友宜是「公投破口」的評論,但至少有三個層次讓我無法理解,當然,也不只是侯友宜,所有至今沈默的國民黨首長或政治人物我都無法理解,套句斷水流大師兄的名言,我不是針對友宜,我是說在座各位。

    從 #一位國民黨員的層次。去聽聽如今民進黨政治人物的公投宣講,已經完全脫離事實論辯,轉向對國民黨的侮辱。蘇貞昌說:「沒步就來亂」,鄭文燦說:「公投是國民黨來亂的」,柯建銘說:「歷史的焚化爐在等你們」,族繁不及備載。

    侯友宜,還有其他至今沈默的國民黨籍首長,你們有沒有想過站出來,為提名自己的政黨說一句話,去強力反擊這些指控?就算你自己不在乎,是不是也該為自己的支持者討個公道?難道行使直接民權,就是來亂?

    從 #一位地方首長的層次。我退萬步言,侯友宜做為核四所在地的首長,他可以主張尊重貢寮鄉親,所以保持中立,但是這次公投明明就有四個案子,侯友宜在今年一月低調出席反萊豬公投連署之後,就幾乎登出所有推動「公投」的行程活動,難道,食安也要保持中立?最後如果連萊豬公投都被翻盤,又要如何奢言食安?

    從 #一位政治人物的層次。侯友宜在回應黃士修時,說:「面對大家關心的議題,他永遠站在人民健康、國家安全與產業發展3個主軸全力以赴,更重要的是大家要不斷對話、溝通,讓人民做選擇,『我們完全尊重民意』,希望大家加油,一起努力」。這叫什麼?恕我直言,這叫做「嘴巴不停動,但什麼也沒說」,或者被稱為「高度專業的廢話訓練」。

    民進黨政府何嘗不是聲稱自己站在人民健康,國家安全與產業發展的主軸全力以赴,但如今的問題就在於,我們無法認同現在的方向與作法,所以才要用公投修正。所以,侯友宜在人民健康,國家安全與產業發展的主軸之下,打算往什麼方向,採取什麼作法,全力以赴呢?

    我很簡單,任何政治人物如果無法回應我們需要,站在民眾前面領導,當這個政治人物需要民眾時,我也不會站在他背後支持。

    就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