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4

文章 留言
10162093105576030
時間:2022-04-01 07:37
嗚嗚嗚,謝謝所有防疫英雄,你們真的辛苦了🙏
超連結 UDN.COM

影/羅一鈞深夜突請假 陳時中曝原因:眼淚快流下來

衛福部長陳時中昨晚出席小英之友會活動時,向現場志工透露,疾管署副署長羅一鈞前晚11點40分突然向他請假,原因是「再不回家...
鱷魚的眼淚💧
5119199478162384
時間:2022-04-01 13:55
我終於... ————————————————————— 我終於⋯
發現P圖技術的厲害⋯ 一直很想剪俐落的短髮,但怕大家看不習慣,一頭長髮也就這麼留了好多年。 今天辦公室的助理用修圖的方式呈現了短髮的造型,發現大家都挺稱讚的,或許我可以認真思考真的把它剪短呢! 如果你也有一頭長髮想剪短,不燙不染長30公分,也歡迎大家在我們今年舉辦義捐秀髮的時候,剪下來幫助癌症朋友們。 謝謝大家的讚美,今天愚人節快樂!
圖片
請支持羅智強選桃園市長!
5532837856765135
時間:2022-04-04 03:00
「我們現在軍人,很多將級以上軍官都沒有見過戰爭。」嚴震生認為,台灣也可先預想傭兵這個選項 #傭兵 #戰爭 #YFB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兩岸若開戰台灣可考慮僱傭兵」 學者揭現實面:至少這些軍人打過仗

俄羅斯出兵攻打烏克蘭已持續1個多月,台灣也掀起關於國防軍力兵役制度的討論。政治大學國際關係研究中心兼任研究員嚴震生接受《中評社》訪問時表示...
@{陸志航} 不要忘記國民兵-陳其邁
@{陳建伸|100002135967274} 你都不去教召了,還叫別人去死唷⋯⋯是要笑死人嗎?
超買香菸都可以升官了!
還想要會打仗唷?鬥爭自己人民很會!
521613062801546
時間:2022-04-04 11:04
今天是兒童節,祝福所有大朋友、小朋友們,兒童節快樂!願所有小朋友都能快樂健康地長大,永保善良與赤子之心。煩惱少一點,快樂多一點,勇敢去探索、去體驗,綻放如世上獨一無二的美麗花朵。
也別忘了防疫,大家過個健康平安的兒童節!
#兒童節快樂 #無憂無慮地長大 #李貴敏
圖片
最近看羅智強的消息,只能說很可惜、很遺憾。

現階段,媒體約八成在民進黨的控制之下,我們從主流媒體看到的新聞,多數是帶風向、半對半錯的訊息,資訊被封鎖,難以用選票翻轉政局,國計民生每況愈下,自媒體成為僅有的發聲管道,而羅智強是少數有空戰聲量的政治人物。

羅智強FB是很多人的資訊來源,我從未見過他說謊,多數時候,他的評論快而準,觀察其它國民黨知名政治人物,有這樣表現的並不多,雖然有年輕一代在跟上,但目前量能仍不足,至於位高權重的那一批人,我只能說「無可期待」,他們不扯後腿,就算是在幫忙了。

前年國外疫情爆發,衛福部不放小明回國,陳時中說「自己選的國籍自己負責」、「家長丟包小孩,國家沒理由收」,面對這種沒人性的話,全國竟沒幾個人發聲批評,在全台一片順時鐘的氛圍中,也只有羅智強與他僅有的頻道,幫這幾個升斗小民發聲,雖然是狗吠火車,但我看過,也記得。

上百次的街講,公投前的凱道路宿,募資出公車宣傳,這些都是我做不到的,雖然不知道效果有多少,但是在努力的人本來就沒有幾個,比起候友宜公投前的那篇廢文,羅智強算是盡心盡力了。

羅在頂新抺黑事件後,浴火重生,從零開始,靠論述與表達能力,累積到今天的能量,如果我是國民黨的經營者,我會很珍惜人才,我會很早就開始思考羅的下一步規劃,無論是續任議員、接選立委、或是放在縣巿長位置,我會先跟羅徵詢意願,然後盡可能把人事協調出來。

「羅智強如果沒有表現空間,是國民黨全體的損失」,只要黨中央有這個想法,總能找到解決問題的辦法。

但很可惜,幾個月前,我們看到羅宣告不續選議員,交棒給年輕人,說自己接下來可能失業,然後去環島謝票,結束之後,又去桃園走「傾聽之旅」,再來就是朱立倫的勸退電話,觀察羅的臉書動態,目前的狀態是萬般無奈。

基本上,國民黨讓羅自尋出路,已經是個錯,讓他除了桃園別無出路,又是另一個錯,等他在桃園走訪了大半天,參選箭在弦上,再把羅拉回來,更是錯上加錯。從這些現象看起來,黨中央從未對底下人才有什麼規劃,事到臨頭才在折衝,著眼的仍是平衡地方利益,結果誠如黃暐瀚所說,魚死網破,兩敗俱傷,小局受損,大局也受害。

羅智強已經幾個月沒有寫國事評論,這也難怪,畢竟前路茫茫,自己未來的路都不明朗,又怎麼能有心力繼續分析政治?

我們站在民眾的立場,對內鬥沒有興趣,只希望好的政治人物能夠生存,維持能量,阻止政局惡化下去,在此呼籲,內鬥的唯一受益者是民進黨,希望國民黨中央聽得進去。

至於羅智強,我們幫不到什麼,但希望他不要放棄,無論黨內或黨外,找到一條自己的路,繼續奮戰下去。
------------------
文章出處:工程師看政治
5536867149695539
時間:2022-04-05 12:45
澤倫斯基重磅預告 #澤倫斯基 #YNE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澤倫斯基將在安理會演說 預告揭露俄軍更惡屠殺百姓暴行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iy)表示,他將於5日在聯合國安理會發表演說,並預料會發現更多、更慘的俄羅斯軍隊屠殺百姓例證。這是普丁(Vladimir Putin)2月24日出兵以來,澤倫斯基首度在聯合國發表談話。
可憐的烏克蘭人民,今日烏克蘭,明日空心菜!
5536721083043479
時間:2022-04-05 15:15
【Yahoo論壇/奔騰思潮】 語不驚人死不休的曹興誠,最近又講話了。續上次筆者探討曹興誠兩位兒子臺海戰爭是否回國參戰時,曹給出「我兩個兒子都是中華民國籍,一個已經服完兵役,一個今年美國大學畢業,暑假會回來服兵役。臺灣有事,他們都會回來剿共」這種毫無拘束力的承諾後,最近曹又大力喊「兩國論才能保衛臺灣」、「國民黨缺中心思想解散算了」,對國民黨情緒顯露無疑。 #Yblog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Yahoo論壇/汪葛雷】曹興誠何不棄新加坡籍恢復我國籍,再來說三道四?

語不驚人死不休的曹興誠,最近又講話了。續上次筆者探討曹興誠兩位兒子臺海戰爭是否回國參戰時,曹給出「我兩個兒子都是中華民國籍,一個已經服完兵役,一個今年美國大學畢業,暑假會回來服兵役。臺灣有事,他們都會...
@{Wen Shan Yeh|100024709463562} 那是它說的話,你聽起來好像是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