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弘光科大物理治療系吳錫昆教授分享「不求人網球物理治療法」,簡單好學又好用。辛苦了一整天,大家一起來用網球按摩吧~~ 小編喃喃自語:好網球!網球的奧妙之處,就在它可以藏在民居之中,隨手可得,還可以用它來物理治療,真不愧為七大運動之首~實在是居家旅行,上班開車,必備良藥~ 【校園新聞】弘光科大「網球物理治療法」 緩解腰酸背痛之苦 整天久坐的上班族或長時間開車的駕駛朋友而言,一定常有腰酸背痛、肩頸酸痛等問題,敷或按摩也只能得到短暫的舒緩,並且需要撥空假手他人協助,弘光科大物理治療系教授吳錫昆特別分享「網球物理治療法」,僅需拿一顆硬式網球放在肩、背或腰部等酸痛處,頂住牆壁或高背辦公椅,再以左右或上下來回滾動5至10回,就能快速舒緩酸痛,效果相當好!
超連結 EPAPER.EDU.TW

弘光科大「網球物理治療法」 緩解腰酸背痛之苦

對整天久坐的上班族或長時間開車的駕駛朋友而言,一定常有腰酸背痛、肩頸酸痛等問題,敷或按摩也只能得到短暫的舒緩,並且需要撥空假手他人協助,弘光科大物理治療系教授吳錫昆特別分享「網球物理治療法」,僅需拿一顆硬式網球放在肩、背或腰部等酸痛處,頂住牆壁或高背辦公椅,再以左右或上下來回滾動5至10回,就能快速舒緩酸痛,效果相當好!
留言
  • 張琪
    請問是好折凳的概念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