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王婉諭。 127,511 個讚 · 11,681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們一起勇敢,照亮孩子的未來」 立法委員 王婉諭
貼文
【記者會直播】警紀崩壞,盡忠職守的警察情何以堪 出席: 時代力量立法委員 邱顯智
時代力量立法委員 陳椒華
時代力量立法委員 王婉諭
台灣警察工作權益推動協會常務理事 蕭仁豪
現職警察人員 石明謹
影片
留言
  • 鐘立宇
    是警察總體不想要操守和專業素養,還是掌權者就愛讓些沒素養,沒操守的人步步高升,再讓這些人反過來殘害想好好做事的人?
    … 更多 是警察真的沒資源好好訓練,還是資源都被拿去給各級長官們搞宣傳,做花招,讓本來就吃緊的預算更顯無力!
    是誰有辦法做出警職法都通過十多年了,卻還連中央統一版的操作建議都沒有的荒唐?難道能是基層不夠認真?而又有多少警用法規也都面臨到看似法律完備,其實基層是遇到事情就只能無計可施的窘迫呢?
    政府還要繼續放任庸才傷人到什麼時候呢?改革又要繼續只有高層自己決定,完全忽視基層聲音到什麼時候呢?
    行政機關內部民主化,不能再等,不然少數人就能欺上瞞下的時候,再多的呼籲都沒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