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超萌的!看過全國最年輕、最可愛的捷運站長? Hi!站長好! 過年期間,高雄捷運 x 高雄輕軌 在臉書邀請我到橋頭糖廠站,來看看活潑可愛的貓站長蜜柑。
今天我特地到 #橋頭糖廠捷運站,除了和站務人員致謝、贈送開運紅包和小提燈,也準備肉泥慰勞貓站長的辛勞。… 更多 去年的六月,高捷前往台南收容流浪貓咪的「羅阿姨的小屋」,進行貓站長的面試。最後,白貓和橘貓入選決賽,在難以決定的狀況下,站務中心主任問:「你們兩位誰想擔任貓站長?年薪是貓罐頭、貓砂、豪宅一棟。」橘貓「喵」了一聲。
橘貓辦完領養手續後,竟得了貓瘟。但在大家的照顧、以及帶薪休假三個月之下,逐漸康復、完成新進員工訓練,從此,睡覺捲成像橘子一樣的「蜜柑」,正式成為站長。 9月上任後,除了執勤售票外,也會進行巡站、檔案歸檔、安全監控的工作,累時會在貓窩休息賣萌。 謝謝貓站長 #蜜柑!盡忠職守,守護橋頭糖廠站。 站內還有貓村花園、貓星石及彩繪裝置的貓咪主題藝術造景,以及貓咪郵筒。
我將印有蜜柑的明信片,寄給 蔡英文 Tsai Ing-wen 總統。相信也是鏟屎官的總統,一定也會想來高雄看看最萌站長! #小米有機會應該也來當義工
#快來橋頭糖廠站看看貓站長
#小米Muji不要看
#領養不棄養
. 🐱高雄捷運橋頭糖廠站 貓站長蜜柑 執勤時間表: 平日(週三~週五)12:00-17:00
例假日(週六~週日)10:30-17:30 每週一二公休(如遇國定假日正常出勤)
圖片
留言
  • 蔡英文 Tsai Ing-wen
    蜜柑站長怎麼可以這麼可愛!謝謝其邁寄明信片給我,很期待可以趕快收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