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2022-03

文章 留言
10157950235491065
時間:2022-03-02 22:00
很高興能與來自美國的好朋友,共度今天的晚宴,再次深入交換意見。在這個歷史的關鍵時刻,台灣會與美國及全球民主夥伴堅定攜手合作,與烏克蘭同在,與民主自由同在。讓民主自由的普世價值更為堅韌,並為全球及區域和平穩定,持續貢獻良善力量。 Pleased to host friends from the US. At this critical moment, Taiwan, the US & our partners… 更多 worldwide #StandWithUkraine in defense of freedom & democracy. We will continue to strengthen our collective resilience as we work to contribute to regional & global peace & stability.
圖片
歡迎一起追蹤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p/CamsSMPPqUD/?utm_medium=copy_link
10157950987511065
時間:2022-03-03 08:35
大家早安!稍後十點,我將在總統府內,頒授美國前國務卿龐培歐(Mike Pompeo)「特種大綬景星勳章」,感謝他對提升台美關係的卓著貢獻。歡迎大家一起加入直播,也幫我分享出去!
圖片
[小編報告]
今天上午總統接見美國前國務卿行程仍照常進行,今日上午各地停電原因目前政府單位正在釐清中,將會儘速向大家報告及說明。惟因停電之故,直播暫時取消。
10157981277956065
時間:2022-03-25 17:34
今天的總統府很熱鬧,我和 賴清德 副總統一起接待2021職棒總冠軍— 中信兄弟! 去年第一場台灣大賽,我也有去現場看球,當時就感受到 #黃衫軍 的團結和氣勢,今天我以為大家都會穿上黃色戰袍,沒想到大家都穿得西裝筆挺,連 #小翔 都第一次穿上西裝,全場只有我穿黃色上衣。 中信兄弟不只棒球打得好,也熱心回饋社會,扶持基層棒球發展,像是「周董」 #周思齊 成立獎學金,一起為台灣培養出一代又一代的棒球人才。 今年的新球季,即將在4月2日正式開打,我也要請大家踴躍進場看球,一起支持職棒,給喜歡的球員和球隊,最大的鼓勵和應援! 兄弟Fans Club
#中信兄弟 #爪爪
圖片
來我的IG看更多照片:https://www.instagram.com/p/CbhgKwbLhQ6/?utm_medium=copy_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