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總統與執政團隊無休打拼
請國人及市民朋友安心過年 明天就是小年夜,相信許多外地的高雄人,正在或即將踏上返鄉之路。蔡英文 Tsai Ing-wen總統與執政團隊則繼續堅守崗位,守護台灣的安全。我這幾天也向警消、義警義消、民防、環保局、養工處等同仁致意,感謝他們持續看照這座城市與市民朋友的安全。… 更多 蔡英文總統今天召開國安會議,向國人報告四點結論,包括「台美關係穩定,要求國安團隊維持最好的溝通狀態」、「台海和平穩定是全球焦點,將和各國共同維護區域和平」、「全球疫情依然嚴重,台灣取得疫苗已有進展」、「針對立百病毒風險,要求相關部會超前部署」。 我想起去年此時還在行政院服務時,台灣剛完成口蹄疫拔針,並且擋住非洲豬瘟與秋行軍蟲的威脅,隨即遭遇肺炎疫情的挑戰。包括總統、蘇貞昌院長等執政團隊成員,過年期間每天都忙到深夜,組建口罩國家隊、決定學校延後兩週開學等措施,雖然有些不同聲音,但最後都證實,這些努力是有效的。 身為高雄市長,我們會與執政團隊同心協力,克服每一次挑戰、完成每一項市民託付的任務,讓大家能夠安心、放心地度過年節與每一天。 也要拜託大家,一定要落實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離,我們一起將台灣的防疫成果維持下去。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