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江啟臣, Fengyüan, Taiwan 。 324,517 個讚 · 21,7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按個讚!小小支持,大大鼓勵,請您一起眾志成"臣",讓台灣啟程 加入啟臣LINE家族ID搜尋:@openchiang 或點連結http://line.me/ti/p/%40wiz6714m
貼文
歲末除夕團圓日,回顧豐原山城大小事
-
今天是除夕,是我們傳統的團圓日。首先要和好朋友們拜年,感謝大家對啟臣的支持與愛護😄迎接新的一年牛年的到來,啟臣也有些話想和鄉親們分享。… 更多 去年1月,感謝豐原山城的鄉親們給啟臣的支持,讓我有繼續服務家鄉的機會。儘管啟臣目前身兼黨主席身份,但對於爭取豐原山城的建設、捍衛鄉親的權益卻一刻不曾停歇,不只在國會反應民意、勇敢發聲,對於地方的整體規劃、鄉親們引頸期盼的重要建設也積極爭取,全力為家鄉爭取美好未來。
-
#交通路網是縫合大台中的針線
啟臣擔任立委後爭取的「國道4號豐原潭子段計畫」,現已成功貫通三座隧道,施工進度超過81%,全線預計明年111年底完工通車,可望有效串連大台中高速路網。
連接豐原山城的「東豐快速道路」也是啟臣爭取、鄉親期盼許久的建設,上週已通過二階段環評,市府團隊將接續辦理用地取得、工程設計及施工前置等作業,目標在111年復工,115年完工。
此外,來往新社與豐原間的重要道路「中88線」,先前因豪雨走山,導致邊坡崩坍,啟臣特別向中市府爭取2200萬元經費復建,並於上月順利通車。
有關鄉親反映偏鄉公車班次不足問題,啟臣也當面向盧市長、交通局長反應鄉親需求,並爭取「153線公車」高鐵台中直達車增加班次。對於豐原、神岡長年交流道壅塞問題,啟臣更邀集相關單位規劃標向設置、車流導向,進一步緩解惱人的塞車困境。 #教育環境是培育下一代的關鍵
過去也是教育工作者,我對教育環境特別重視,除了爭取老舊校舍改建外,更積極營造優質教學環境營。包括爭取「南陽國小新校舍階梯教室及圖書室等設備經費」 1461 萬元、「操場整修補助」 480… 更多
圖片
留言
  • Andy Wang
    江主席,豐原廟東的化妝品店的問題請協助處理
    豐原某社團已經開始抱怨江主席找不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