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台灣價值K歌時間
#徐國勇
 
徐國勇內政部長兩年執政,宛若新生,連自己份內的工作都做不好,甚至連自己的權責都不清楚,說謊規避責任,用謊言來掩飾另一個謊言,卻不願面對自己施政的消極怠惰,實在讓人難以相信,這就是有政府會做事?
 
面對人民與在野黨監督,徐部長仍然糾結在聽錯問題上,企圖為行政院「大規模的怠惰行為」擦脂抹粉。 甚至在臉書上大言不慚地表示,徐部長是將治安會報 #誤聽 為毒品防治會報。… 更多 但問題是,徐部長傑出的一手,讓我們馬上抓到除了食安會報沒開、治安會報沒開以外,現在又多加毒品防治會報,事實上也是 #逾半年未開!
 
不僅中央治安會報沒開,地方政府兩個月一次的治安會報, #六都中也只有台北市等少數縣市按時舉行。身為業務督導的內政部難辭其咎,監察院應積極介入妥善調查,而非又是官話敷衍,然而監察院卻對媒體表示:「相關問題事涉監委權責,目前沒有回應。」
 
請民進黨政府要為成功找方法,不要為失誤找理由,身為執政黨不作為怠忽職守,愧對人民期待,甚至公然在國會殿堂說謊,在網路上持續說謊、不思檢討,造成我國行政效率不彰,讓人民暴露於危險之中。
 
請執政黨拴緊施政的螺絲,而非透過國家資源去撰寫圖文帶風向,掩飾自己的施政缺失,檢討在野黨,這非人民之福,也愧對人民期待。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60天,凝聚更多民意,讓政府不再忽視民眾的聲音,請一起參與「標萊豬 ,護食安!」連署活動
 
連署網址:https://reurl.cc/N6Yoap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