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王婉諭。 127,511 個讚 · 11,681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們一起勇敢,照亮孩子的未來」 立法委員 王婉諭
貼文
「超越金牌,舉起奧運紀錄」,恭喜郭婞淳!
 
剛剛 郭婞淳 KUO, Hsing-Chun的驚天一舉,大家都有看嗎?
 
在稍早的女子 59 公斤級舉重項目,婞淳以世界紀錄保持人之姿登上奧運殿堂,以抓舉 103 公斤、挺舉 133 公斤、總和 236 公斤奪下金牌,更寫下了 3 項奧運紀錄!
 … 更多
相信大家都跟我一樣,看的有夠緊張,但婞淳卻似乎始終游刃有餘,更令人佩服的是,最後婞淳還嘗試挑戰自己所保持的世界紀錄,雖然最後未能成功,但仍露出燦爛笑容,讓我們看到不斷挑戰自我的精神,是多麼可貴!
 
恭喜郭婞淳,繼亞運、世錦賽、亞錦賽後,也拿下了奧運金牌,更超越了金牌,寫下奧運三項紀錄。
 
就像婞淳說的,「競爭是進步的動力,我最大的對手是我自己」,所有的努力都化作此刻,謝謝你帶給台灣人的「婞念」,相信未來,婞淳一定能再突破自己的極限!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