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民主進步黨第十八屆第十九次中常會新聞稿】
 
民主進步黨今(16)日召開第十八屆第十九次中常會,會中邀請台北市黨部主委陳正德、台中市黨部主委何明杰以「2019… 更多 年台北市、台中市立法委員補選選情報告」為題進行專案報告,發言人林琮盛轉述卓榮泰主席會中裁示,台北市、台中市的這兩場立委補選,對黨來說有不能輸、必須贏的壓力,希望地方黨部主委能再加把勁,完成勝選的使命。補選最重要的是提高投票率,只要候選人排定助選行程,我們會盡全力來配合。
 
台北市部分,何志偉候選人目前穩定 領先,希望台北市能穩扎穩打,不要出現不必要的糾紛。需要黨部協調、黨公職參與的部分,我們會全力配合。而台中市則是需要開創知名度,我們也會到台中拉抬王義川候選人。
 
林琮盛表示,主席也希望北中兩市黨公職總動員,這不是一場只有個人、選區的選舉,是台北市、台中市的選舉,主席也再度重申聯合作戰的重要性,今天晚上他會召集台北市選區的議員,逐里分配工作,也拜託黨公職以大規模謝票的感謝心情去拜票、拉票。
 
新聞稿全文連結:http://bit.ly/2APtp9i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