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本週的「踢批批新聞」,主播 吳怡萱 帶您關心:
  
外送員的交通事故持續攀升怎麼處理?又要如何還給大眾一個安全的用路空間呢?柯P在本週有了新的作法!
  
此外,本週也會帶您來關心民進黨對於萊豬開放之後例如新增貨號的議題如何處理,態度究竟是「台灣健康優先」還是「美國利益優先」,王美花部長如何回答相信大家都非常好奇。
  … 更多
流感疫苗掀起一陣快打旋風爭議,究竟是蘇貞昌還是陳時中的責任呢?而台鐵普悠瑪兩週年後,到底帶來多少體制上的改變呢?至於統籌分配款成為各地方政府的「錢維拉」,民眾黨做了什麼具體作為呢?
  
熱門話題,都在本週的「踢批批新聞」帶您一同關心!每週二晚間八點「踢批批新聞」,準時報到,不看不專業!
  
——
  
60天,收集5000個線上連署,讓政府不再忽視民眾的聲音,請一起參與「標萊豬 ,護食安!」連署活動
  
連署網址:https://reurl.cc/py9OYb
圖片
留言
  • 邱春香
    怡萱辛苦了、民眾黨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