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王婉諭。 127,511 個讚 · 11,681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們一起勇敢,照亮孩子的未來」 立法委員 王婉諭
貼文
🇸🇰 謝謝斯洛伐克,台灣也不會忘記這份感動!
 
昨天深夜,台灣又再次收到了來自歐洲的友情之禮!
 
歐盟表示,斯洛伐克將捐1萬劑疫苗給台灣,並且也提到,1年前斯洛伐克疫情嚴峻之時,台灣捐贈了 70 萬片口罩,1年後輪到斯洛伐克貢獻一己之力,捐贈台灣1萬劑疫苗,「斯洛伐克沒有忘記自己的朋友!」
 
這也是繼美國、日本、立陶宛之後,第 4 個幫助台灣的國家!… 更多
在全國疫情仍未停歇的艱難時刻,我們獲得的任何幫助,都是彌足珍貴的。
 
同時,也代表了在民主自由的陣營中,台灣從來不孤單❤️ 再一次謝謝斯洛伐克,我們也不會忘記這份感動的!
 
#解封後的旅遊清單再加一
圖片
留言
  • 曾素偵
    謝謝每個幫助我們的人。
    就是沒有謝謝台積電,郭台銘。希望你們能夠不違背誓言,只打AZ,莫德納,高端,聯亞。不要跟我… 更多們這種平民百姓搶BNT。
    王委員請問你打疫苗了嗎?說假話會現世報的。
    有一百萬劑左右的莫德納掛在台北市政府的帳上,上面標示是給中央的,請問這是什麼邏輯。麻煩你調查清楚。在野黨是在監督執政黨的,而不是幫執政黨歌功頌德,不要做得讓人看不起。
    莫德納疫苗的事情其妳調查一下給大家一個事實。
    這一百萬劑先預留後,人民只剩大約36萬劑的莫德納可以打而已。那些整天坐辦公室的人憑什麼先打,我們人民先行施打後可以慢慢恢復經濟,老闆可以開店,員工有班可以上,皆大歡喜,辦公室那群薪水照領補助照拿,菜桶的六萬廚師還是在他們在疫情期間,一毛都不少的領著薪水,而我們過著無薪假的日子。
    你們真的懂我們平民的苦嗎?